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我拿别人做好的全景模型渲染,结果成这样,请问是什么原因是模型问题还是渲染参数有问题渲染参数我基本没动他的,只是改小了渲染尺寸,不应该啊

我拿别人做好的全景模型渲染,结果成这样,请问是什么原因??是模型问题还是渲染参数有问题(渲染参数我基本没动他的,只是改小了渲染尺寸),不应该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8 11:22

好孩纸 kimi 0

0

回答

3Dmax2014装VR4.1卡顿是怎么回事呀,老师

3Dmax2014装VR4.1卡顿是怎么回事呀,老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8 11:32

后捌零色剂 0

0

回答

老师,官网有没有CAD2016版下载

老师,官网有没有CAD2016版下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8 09:11

lg,M**~10~jiaimu 0

0

回答

老师,你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

老师,你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23:16

Aaron 0

0

回答

请问老师 全景图自定义LOGO媒体库里面的图片怎么删除

请问老师 全景图自定义LOGO媒体库里面的图片怎么删除??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22:18

O 0

0

回答

老师,看您一直在更新2.2的打灯渲染,怎么没有1.0的打灯更新是1.0被2.2淘汰了吗

老师,看您一直在更新2.2的打灯渲染,怎么没有1.0的打灯更新?是1.0被2.2淘汰了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20:30

之间 0

0

回答

请问这种拉布帘的感觉 ,是怎么做的

请问这种拉布帘的感觉 ,是怎么做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7:51

天空 0

1

回答

你好 这个立面没补丁cr汉化里面

你好 这个立面没补丁cr汉化里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7:40

完美人生 0

0

回答

请问在哪里设置才可以把模型暗的地方,正常显示整个模型可以看清楚

请问在哪里设置才可以把模型暗的地方,正常显示整个模型可以看清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6:40

Sue delta 0

1

回答

请问在哪里设置才可以把模型暗的地方,正常显示整个模型可以看清楚

请问在哪里设置才可以把模型暗的地方,正常显示整个模型可以看清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7:01

Sue delta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