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什么能出一期门板拉槽建模啊,找遍了没有这样的教程

加老,什么能出一期门板拉槽建模啊,找遍了没有这样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5:54

℡╭女士╮ 0

2

回答

你好,请问3D渲染,渲染小图正常,渲染大图就曝光,怎么回事,怎么解决,谢谢

你好,请问3D渲染,渲染小图正常,渲染大图就曝光,怎么回事,怎么解决,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5:32

安然 0

1

回答

请问,全景效果图链接怎么设置开放的时间

请问,全景效果图链接怎么设置开放的时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5:12

微熱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你的教学素材在哪里下载啊,我想模仿你教我的视频课程,用你的3D文件做一下

老师请问你的教学素材在哪里下载啊,我想模仿你教我的视频课程,用你的3D文件做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4:30

曾经有一个梦 0

0

回答

老师cr4.0的一点交互式渲染,3d就奔溃了是什么情况

老师cr4.0的一点交互式渲染,3d就奔溃了 是什么情况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13:13

风好大呀 0

3

回答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什么用2020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什么用2020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7 02:28

Aaron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我换了个WIN10系统,最近渲染就老是会自动关机,是不是机器太热的缘故

请问老师,我换了个WIN10系统,最近渲染就老是会自动关机,是不是机器太热的缘故???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6 21:27

微笑,转身 0

1

回答

请问老师,3D没有漏光,高光也关了但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您

请问老师,3D没有漏光,高光也关了但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6 20:00

海^& 0

0

回答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大亨们 求解呀 在线等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大亨们 求解呀 在线等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6 18:23

文则会之以文 0

0

回答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大亨们 求解呀 在线等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大亨们 求解呀 在线等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6 18:23

文则会之以文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