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没有外部光源的空间如何打灯光

没有外部光源的空间如何打灯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14:31

六点五十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下我这个是怎么搞的哎,重新打相机,重新关机,重新导入,想到的办法全部搞了还是不行,以前做的文件也是这样的

老师请问下我这个是怎么搞的哎,重新打相机,重新关机,重新导入,想到的办法全部搞了还是不行,以前做的文件也是这样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13:22

前面的等一下 0

1

回答

请问一下老师透视图花面怎么整,其他视图都很好,渲染也没问题,看的我眼花缭乱,影响操作

请问一下老师透视图花面怎么整,其他视图都很好,渲染也没问题,看的我眼花缭乱,影响操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13:27

百善孝为先 0

1

回答

舞美设计中的,光速灯效果怎么做VRAY里面显示不出来体积光

舞美设计中的,光速灯效果怎么做。VRAY里面显示不出来体积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11:38

Loki_X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最近模型提取很慢是怎么回事

我想问一下最近模型提取很慢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10:27

旺仔 0

1

回答

请问这个sky灯光大小参数为什改了不变,改了还是0.2

请问:这个sky灯光大小参数为什改了不变,改了还是0.2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09:56

Sue delta 0

1

回答

加老,煊图出现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处理,急急急急

加老,煊图出现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处理,急急急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5 00:37

扯不清的 、暧昧 0

1

回答

请问 VR3.6 加载LUT后不能保存出去怎么解决呢

请问 VR3.6 加载LUT后不能保存出去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4 20:31

追梦赤子心 0

1

回答

为什么下载别人的CR模型 一渲染3D就关了 下载了好多都不能渲染 是哪方面的原因呢 电脑硬件应该没问题的 系统问题 软件问题求加加老师 答疑解惑 挺闹心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下载别人的CR模型 / 一渲染3D就关了 下载了好多都不能渲染 是哪方面的原因呢 电脑硬件应该没问题的 系统问题? 软件问题? 求加加老师 答疑解惑 挺闹心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4 19:46

青春..在路上 0

1

回答

加加老师,4.2Vray渲染器网盘下载地址不对

加加老师,4.2Vray渲染器网盘下载地址不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4 16:45

magic_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