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CR4.0最终出图批次限制调到多少比较适合100200300

CR4.0最终出图批次限制调到多少比较适合?100?200?300?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5:41

Mr.Gary suo 0

0

回答

如何提取角线

如何提取角线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4:15

.0. 0

1

回答

想找到之前合成的全景在哪里呢

想找到之前合成的全景在哪里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3:43

ζއއއޓ滥情空心° 0

1

回答

老师 请教一下 打开新模型灯光都不见了 怎么回事

老师 请教一下 打开新模型灯光都不见了 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1:35

y~ 0

1

回答

怎么上传的360全景有字母logo

怎么上传的360全景有字母logo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1:09

0

1

回答

3dMAX2018版本下载下来是64位,怎么注册机86位的

3dMAX2018版本下载下来是64位,怎么注册机86位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09:35

Zero °C ~ 0

1

回答

请问老师一个问题 就是我在用伽马作图时 在渲染大图的时候没有用vr的帧缓冲窗口 而是用的是3d自带的窗口 首选项里伽马已开启 渲设置里面以设置为2.2和颜色贴图和伽马 但是为什么渲染出来的图会比用vr帧缓冲开启sRGB的更亮用sRGB的时候 渲染设置没有设置2.2用的是颜色贴图无伽马渲染出来的图有点像在开启伽马过后 有加了一次伽马值 还请老师解答一下学生的困惑

请问老师一个问题 就是我在用伽马作图时 在渲染大图的时候没有用vr的帧缓冲窗口 而是用的是3d自带的窗口 首选项里伽马已开启 渲设置里面以设置为2.2和颜色贴图和伽马 但是为什么渲染出来的图会比用vr帧缓冲开启sRGB的更亮(用sRGB的时候 渲染设置没有设置2.2用的是颜色贴图无伽马)渲染出来的图有点像在开启伽马过后 有加了一次伽马值 还请老师解答一下学生的困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3 22:58

秋歌 0

2

回答

CR灯光未勾直接可见渲染出来还是有黑色的圈

CR灯光未勾直接可见渲染出来还是有黑色的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3 22:41

玖壹效果图14 0

2

回答

返回崩图

返回崩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3 21:41

杜氏独家祖传烧伤药 0

1

回答

老师好,是关于体积光的问题,目标聚光灯打的,勾选了阴影,选择了阴影贴图,添加了大气中的体积光,渲染就是现实不出来换了vray阴影也出不来以前做过一个图这般设置也就出来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没出来效果再者,灯光拖过来也没用,请问老师有没有解决办法,感谢

老师好,是关于体积光的问题,目标聚光灯打的,勾选了阴影,选择了阴影贴图,添加了大气中的体积光,渲染就是现实不出来换了vray阴影也出不来;以前做过一个图这般设置也就出来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没出来效果;再者,灯光拖过来也没用,请问老师有没有解决办法,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3 16:46

残阳谢幕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