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我想报名动画,可不可以QQ通过一下啊

老师,我想报名动画,可不可以QQ通过一下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20:36

forever 0

0

回答

为什么平板打不开全景图

为什么平板打不开全景图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8:40

心花怒放 0

0

回答

请问为什么马良合成的全景图打开很慢

请问为什么马良合成的全景图打开很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8:16

心花怒放 0

0

回答

老师好,问一个比较基础但自己挺困惑的问题,合成贴图和混合贴图,看视频教程里说合成贴图就是把两张贴图通过内置的混合方式,做成新的一张纹理贴图,一般就是做贴图用的,和PS相似,但混合贴图我觉得也差不多是这个作用,请教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老师好,问一个比较基础但自己挺困惑的问题,合成贴图和混合贴图,看视频教程里说合成贴图就是把两张贴图通过内置的混合方式,做成新的一张纹理贴图,一般就是做贴图用的,和PS相似,但混合贴图我觉得也差不多是这个作用,请教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7:25

匠子装饰周舟 0

3

回答

加老,我的3D是2018的,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打不开了,一直在加载,过段时间就没反应了,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解决急急急急急 谢谢

加老,我的3D是2018的,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打不开了,一直在加载,过段时间就没反应了,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解决?急急急急急 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7:24

扯不清的 、暧昧 0

1

回答

corona 需要配多大内存 我做餐客厅 开灯光混合出大图 实例灯光经常占去90以上内存 我的是16G目前内存

corona 需要配多大内存 我做餐客厅 开灯光混合出大图 实例灯光经常占去90%以上内存 我的是16G目前内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7:06

klms01 0

0

回答

我的3D2018版本,一直在加载,然后就没有反应了,请问老师这个要怎么解决

我的3D2018版本,一直在加载,然后就没有反应了,请问老师这个要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6:57

扯不清的 、暧昧 0

1

回答

我的3D2018版本,一直在加载,然后就没有反应了,请问老师这个要怎么解决

我的3D2018版本,一直在加载,然后就没有反应了,请问老师这个要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6:57

扯不清的 、暧昧 0

0

回答

3D打不开,昨天还能用今天就打不开了,请问怎么解决

3D打不开,昨天还能用今天就打不开了,请问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6:55

扯不清的 、暧昧 0

1

回答

每次打开3D 都显示回调脚本异常 操作后退命令 就系统错误 要怎么解决

每次打开3D 都显示回调脚本异常 操作后退命令 就系统错误 要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15:44

老K脸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