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你好视频教程里面的模型素材有提供吗

你好!视频教程里面的模型素材有提供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8:26

UU小张^O^/ 0

2

回答

原先的链接发给别人了,现在想不让他看到,想修改链接以便只有自己能看得到,可以这样设置吗

原先的链接发给别人了,现在想不让他看到,想修改链接以便只有自己能看得到,可以这样设置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7:24

MadRay 0

0

回答

各位老师,合并进场景的一些物体,合并进来,角度是给旋转过的,如何将合并进来的模型角度给它摆正

各位老师,合并进场景的一些物体,合并进来,角度是给旋转过的,如何将合并进来的模型角度给它摆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7:07

微笑,转身 0

0

回答

16的3D 4.1的渲染器 为什么渲染出来都是这样 重装了很多次

16的3D 4.1的渲染器 为什么渲染出来都是这样 重装了很多次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5:34

偏 执 0

2

回答

加加老师我看你那个3D经验杂谈里教Vary代理的视频然后我操作了一下就是我到最后一步,我新打开3D之后我材质球给完了准备找贴图,然后我也是ShiftT指定的桌面路径的文件夹,不知道为什么指定完了就是第二张图片那个状态了就是一个方盒子也渲染不出来

加加老师我看你那个3D经验杂谈里教Vary代理的视频然后我操作了一下就是我到最后一步,我新打开3D之后我材质球给完了准备找贴图,然后我也是Shift+T指定的桌面路径的文件夹,不知道为什么指定完了就是第二张图片那个状态了就是一个方盒子也渲染不出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4:31

剩者为王 0

5

回答

加加老师我想问就是图片上这个问题因为我遇到过不止一次了,就是材质球都没了不知道怎么找回然后遇到这种问题我就直接再重新调一个重新给模型材质,觉得很浪费时间

加加老师我想问就是图片上这个问题因为我遇到过不止一次了,就是材质球都没了不知道怎么找回然后遇到这种问题我就直接再重新调一个重新给模型材质,觉得很浪费时间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2:22

剩者为王 0

0

回答

中文VR4.1转材质CR会比英文版的问题多吗

中文VR4.1转材质CR会比英文版的问题多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5 11:58

胡志濠 0

0

回答

想马良多开点动画教程各式各样的动画入门

想马良多开点动画教程!各式各样的动画入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23:40

陌上花开丶 0

0

回答

地板的位置上都脏炫出来,用加老4.1的参数

地板的位置上都脏炫出来,用加老4.1的参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23:27

"壊疍 0

1

回答

为什么会出现脏脏的

为什么会出现脏脏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4 23:27

"壊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