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这个图是想展示地面 所以相机这边的椅子的这种透视的 我想问下 这是3D做的还是PS做的 需要怎么弄 谢谢

这个图是想展示地面 所以相机这边的椅子的这种透视的 。我想问下 这是3D做的还是PS做的 需要怎么弄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8 16:22

︶ㄣ絶吢〃愛 0

0

回答

老师,CR的材质课件学习里面的亮光木地板一节里面提到的多重材质贴图插件在哪里下载,课件里面没有,插件下载那边也没找到叫Multitexture的

老师,CR的材质课件学习里面的亮光木地板一节里面提到的多重材质贴图插件在哪里下载,课件里面没有,插件下载那边也没找到。叫Multitexture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8 13:32

1 0

0

回答

加老 室外花园怎么打灯

加老 室外花园怎么打灯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8 13:07

0

1

回答

在帧缓存一列下面,有一个可恢复渲染是如何用的有人用过吗

在帧缓存一列下面,有一个可恢复渲染是如何用的??有人用过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8 10:13

meng 0

0

回答

请问老师 下载的不开伽马的场景开了伽马材质发灰严重怎么办

请问老师 下载的不开伽马的场景开了伽马材质发灰严重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20:40

Liao、 0

0

回答

请问各位老师,为什么我的3D渲出来有些模型上面的材质没有显示出来的呢,不渲染的时候都是显示的,是不是因为材质的丢失呢

请问各位老师,为什么我的3D渲出来有些模型上面的材质没有显示出来的呢,不渲染的时候都是显示的,是不是因为材质的丢失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20:36

如沙.如沫 0

2

回答

cr渲染,外面阳台处曝光应该怎么办啊,每次都是

cr渲染,外面阳台处曝光应该怎么办啊,每次都是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15:44

       0

1

回答

老师 为什么用cr渲图 一个小卫生间就要准备很久的场景啊

老师 为什么用cr渲图 一个小卫生间就要准备很久的场景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13:03

怪兽 0

0

回答

老师,请问2014环境面板下为什么没有没有物理摄像机曝光设置,而2016就有了,2014 VR是3.6的,2016 VR也是3.6的,在2016加载之后,在2014就没有了,2016设置好的场景,在2014打开的时候显示丢失dll,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请问2014环境面板下为什么没有没有物理摄像机曝光设置,而2016就有了, 2014 VR是3.6的,2016 VR也是3.6的, 在2016加载之后,在2014就没有了,2016设置好的场景,在2014打开的时候显示丢失dll, 有解决办法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12:43

『獨孤』 0

0

回答

老师,这种椅子怎么建,救救孩子吧

老师,这种椅子怎么建,救救孩子吧!!!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11:30

手可摘星辰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