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沙发模型要怎样创建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沙发模型要怎样创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11:01

夜孤城 0

1

回答

cr,那个交互式渲染一点就这样怎么回事

cr,那个交互式渲染一点就这样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10:44

YF 0

0

回答

老师之前用的好好的,突然这样,老师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老师之前用的好好的,突然这样,老师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7 09:38

liberty 0

0

回答

大佬们,你们去看看压缩包是好的吗gamma打灯和CR教程,我这显示压缩包都是坏的

大佬们,你们去看看压缩包是好的吗?gamma打灯和CR教程,我这显示压缩包都是坏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21:58

随你所喜 0

0

回答

加老,网站的压缩包损坏了我都换了台电脑了还是不行

加老,网站的压缩包损坏了!我都换了台电脑了还是不行。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21:54

随你所喜 0

0

回答

为什么我用cr做图,贴图会老是认不到,路径都指定正确了,贴图也都在一个文件夹,没丢失非得手动打开每个路径确认下才行保存关闭后,下次再打开这个文件,又是一样的情况

为什么我用cr做图,贴图会老是认不到,路径都指定正确了,贴图也都在一个文件夹,没丢失。非得手动打开每个路径确认下才行。保存关闭后,下次再打开这个文件,又是一样的情况。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21:45

kk 0

0

回答

加老 会声会影 在哪下载啊 我看都得花钱买啊

加老 会声会影 在哪下载啊 我看都得花钱买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18:50

0

0

回答

老师cr怎么安装

老师cr怎么安装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18:30

y~ 0

1

回答

CR安装包的解压密码是多少

CR安装包的解压密码是多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16:46

0

0

回答

老师,草图大师单位没有错,怎么画出来900mm这么低,这种怎么解决

老师,草图大师单位没有错,怎么画出来900mm这么低,这种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06 15:28

AlMl。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