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用帧缓冲渲染,怎样批量保存效果图,在帧缓冲调的色阶、明暗度,批量保存后没有显现

用帧缓冲渲染,怎样批量保存效果图,在帧缓冲调的色阶、明暗度,批量保存后没有显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7 21:37

不忘初心 0

1

回答

捕鱼人老师,请问我的CR4.0渲染器显示在电脑过期了怎么办重新按补丁也没用

捕鱼人老师,请问我的CR4.0渲染器显示在电脑过期了怎么办?重新按补丁也没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6 22:46

韩馨菲♂ 0

1

回答

老师3Dmax2016里能选中物体,但是看不到物,如何处理这个方法

老师!3Dmax2016里能选中物体,但是看不到物,如何处理这个方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6 22:18

锐邦空间 0

0

回答

用cr做全景,如果摄像机上面有筒灯光打下来,摄像机底下会有一个黑斑,怎么解决哦

用cr做全景,如果摄像机上面有筒灯光打下来,摄像机底下会有一个黑斑,怎么解决哦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6 15:07

听风的歌 0

1

回答

老师您看我这个交互式渲染出来的界面右边灯光调节不了只是出现一串英文字母,关掉这个就出现了图片上的错误提示该怎么解决

老师您看。我这个交互式渲染出来的界面右边灯光调节不了只是出现一串英文字母,关掉这个就出现了图片上的错误提示。该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6 15:05

千寻与千 0

1

回答

cr许可证过期怎么办真令人头大

cr许可证过期怎么办??真令人头大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6 10:34

0

1

回答

虫虫老师那个CAD制图规范在哪里下载啊

虫虫老师那个CAD制图规范在哪里下载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23:40

马欧巴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22:52

也许、很美 0

1

回答

老师 这个软件 转出来的视频为什么带水印

老师 这个软件 转出来的视频为什么带水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22:48

小代 0

2

回答

老师好请问模型里面基本没灯光,但是渲染出来为什么会曝光

老师好:请问模型里面基本没灯光,但是渲染出来为什么会曝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22:35

Sue delta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