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软件可以正常使用,但模型文件的图标为何不对实时渲染为何经常渲不出图像,我关了3D,再打开3D又可以实时渲染加老是3D软件没有安装好吗

3D软件可以正常使用,但模型文件的图标为何不对?实时渲染为何经常渲不出图像,我关了3D,再打开3D又可以实时渲染。加老是3D软件没有安装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16:42

FAMILY*邹 0

1

回答

加老,实时渲染为何经常渲不出图像,我关了3D,再打开3D又可以实时渲染是3D软件没有安装好吗

加老,实时渲染为何经常渲不出图像,我关了3D,再打开3D又可以实时渲染。是3D软件没有安装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16:42

FAMILY*邹 0

1

回答

这个窗口不处理会有影响吗

这个窗口不处理会有影响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01:37

.... 0

1

回答

老师实事渲染为什么老是出现corona error mesaage窗口

老师实事渲染为什么老是出现corona error mesaage窗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5 01:14

.... 0

1

回答

鹏少老师,哪里有色调下载

鹏少老师,哪里有色调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4 23:40

我有个朋友 0

2

回答

加老,我CR一添加渲染元素渲染就弹出这个,然后发送错误报告,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加老,我CR一添加渲染元素渲染就弹出这个,然后发送错误报告,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4 21:47

万一实现了呢 0

1

回答

我的3dmax2018材质编辑器怎么是phvsical material怎么才能改成vray材质编辑器

我的3dmax2018材质编辑器怎么是phvsical material 怎么才能改成vray材质编辑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4 21:27

周扬设计 0

1

回答

模型取取第二步很慢咋解决呀

模型取取第二步很慢咋解决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4 19:38

云默 0

1

回答

我一保存就给我提示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一保存就给我提示这个是什么意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4 16:35

退后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4 14:39

无极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