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请问为什么渲染材质通道会出现这种不同色块是哪里的设置问题吗

请问为什么渲染材质通道会出现这种不同色块?是哪里的设置问题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21:47

﹏、小宇宙。 0

0

回答

渲染很慢怎么回事呀,用过覆盖材质覆盖过很快,不知道什么问题

渲染很慢怎么回事呀,用过覆盖材质覆盖过很快,不知道什么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19:53

zero 0

0

回答

加老 能不能出一份比较适合作图用的电脑1w元以下的电脑配置单

加老 能不能出一份比较适合作图用的电脑1w元以下的电脑配置单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18:44

二愣丶 0

1

回答

加老 门头效果图怎么打灯

加老 门头效果图怎么打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17:21

0

1

回答

各位老师,CAD动态块有些想请教1、关于门的动态块,设置翻转动作后,拉伸动作会出问题,可能是翻转导致了原90的角度偏移变成了90度,所以拉伸门宽会使门扇朝反方向移动,不知是否有办法调整2、关于柜体的动态块,曾经见过比如,长度在0500时,柜子为一组,但当拉伸点至5001000这个范围时,柜子变为2组,并不是单纯的定距阵列,而是像拉伸阵列的感觉,一直不明白原理,不知有没有老师知道感谢

各位老师,CAD动态块有些想请教 1、关于门的动态块,设置翻转动作后,拉伸动作会出问题,可能是翻转导致了原90的角度偏移变成了-90度,所以拉伸门宽会使门扇朝反方向移动,不知是否有办法调整 2、关于柜体的动态块,曾经见过比如,长度在0-500时,柜子为一组,但当拉伸点至500-1000这个范围时,柜子变为2组,并不是单纯的定距阵列,而是像拉伸+阵列的感觉,一直不明白原理,不知有没有老师知道 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15:45

Darth Reborn 0

1

回答

加老,目前我是在公司做效果图的,经常要加班到很晚,赚的也不是很多,我想结束这种局面,自己单干,却不知道该怎么起步,无从下手,有点迷茫

加老,目前我是在公司做效果图的,经常要加班到很晚,赚的也不是很多,我想结束这种局面,自己单干,却不知道该怎么起步,无从下手,有点迷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15:45

熊猫不吃鱼 0

1

回答

老师,你们视频的hdr很好看哪里又的下载

老师,你们视频的hdr很好看。哪里又的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8 15:06

L゛叶哒で鱼 0

0

回答

这个金属材质要怎么调啊

这个金属材质要怎么调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7 23:37

0

1

回答

这个金属材质要怎么调啊

这个金属材质要怎么调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7 23:37

0

1

回答

各位老师 我在下载插件那里下了一个杀病毒的,没有显示有病毒,但是从那以后每次保存都会弹出这个窗口该怎么解决,每次保存都会弹

各位老师 我在下载插件那里下了一个杀病毒的,没有显示有病毒,但是从那以后每次保存都会弹出这个窗口该怎么解决,每次保存都会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7 22:01

┕◆しi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