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在哪里下载教程中的素材

在哪里下载教程中的素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0 17:31

狂飙的蜗牛 0

1

回答

3d渲染怎么是一片黑呀

3d渲染怎么是一片黑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0 14:43

女超人天天都很酷 0

1

回答

安装4.0的Corona出现这个是什么回事呀,装1.7的就没有问题

安装4.0的Corona出现这个是什么回事呀,装1.7的就没有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0 13:52

高大 0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GAMA2.2渲染出来颜色太浅饱和度太低有种灰灰的感觉怎办

老师我想问一下GAMA2.2渲染出来颜色太浅饱和度太低有种灰灰的感觉怎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0 13:52

退后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0 09:21

Song, 0

1

回答

请问3dmax怎么做踢脚线沿着导引线生成的动画,用路径变形WSM命令,我分段给的很高了,但是拐角的地方还不是直角把踢脚线用基础命令分段100,然后复制一个,把两个附加到一起了,分段相当于是200了,还是这样

请问3dmax怎么做踢脚线沿着导引线生成的动画,用路径变形(WSM)命令,我分段给的很高了,但是拐角的地方还不是直角。把踢脚线用基础命令分段100,然后复制一个,把两个附加到一起了,分段相当于是200了,还是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9 23:08

~~~ 0

3

回答

2016年3DMAX最新破解码有人知道吗

2016年3DMAX最新破解码有人知道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9 21:15

阿萨姆 0

1

回答

用CR做效果图 我想问 是先拖vr的模型到3d max 等最后确定了之后再转换成CR模型是嘛还是每拖一个模型都需要转CR模型 这个过程我看了好多CR视频教程 都没有提到这点

用CR做效果图 我想问 是先拖vr的模型到3d max 等最后确定了之后再转换成CR模型是嘛?还是每拖一个模型都需要转CR模型? 这个过程我看了好多CR视频教程 都没有提到这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9 20:44

i·空间 0

1

回答

请教下老师cr模型怎么转换vr材质啊

请教下老师cr模型怎么转换vr材质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9 18:13

坚谦 0

0

回答

老师你好,全景效果图分享到客户手机上,是以动画点击画面展示,不是以二维码或者网址的形式展示

老师你好,全景效果图分享到客户手机上,是以动画点击画面展示,不是以二维码或者网址的形式展示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9 00:38

小居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