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什么VR3.0同样的场景测试图参数拿到VR3.6版本渲染出来特别曝,差异很大还没打灯,场景里自发光都是数值1

为什么VR3.0同样的场景测试图参数拿到VR3.6版本渲染出来特别曝,差异很大(还没打灯,场景里自发光都是数值1)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5 01:41

┕◆しi 0

0

回答

2014版本的3D怎么把那些活动输入的窗口改成旧版本的,新版的太烦要点几次那个对号

2014版本的3D怎么把那些活动输入的窗口改成旧版本的,新版的太烦要点几次那个对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4 23:11

石头 0

1

回答

老师我用4.1的VARY灯光参数都没有问题为什么交互式渲染出来是黑的

老师我用4.1的VARY灯光参数都没有问题为什么交互式渲染出来是黑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4 17:42

退后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4 17:34

忘记了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4 17:34

忘记了 0

1

回答

这种锡纸材质怎么做的加加老师

这种锡纸材质怎么做的加加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4 16:46

星猫 0

1

回答

请问一下,为什么同个模型 复制另外的场景灯光一样 伽马一样 参数一样 渲染出来的颜色不一样

请问一下,为什么同个模型 复制另外的场景灯光一样 伽马一样 参数一样 渲染出来的颜色不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3 21:32

ゞ傻ズ→涛 0

2

回答

老师,前面是别人的,后面是我渲染的我想跟他一样,中间透明边缘清晰有没有办法

老师,前面是别人的,后面是我渲染的。我想跟他一样,中间透明边缘清晰。有没有办法?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3 19:02

哥不止是传说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3 16:47

~~~ 0

1

回答

老师好,Corona 刚刚安装完,每次渲染都回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

老师好,Corona 刚刚安装完,每次渲染都回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3 16:36

L゛叶哒で鱼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