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CR渲染器主工具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啊

加老,CR渲染器主工具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9:33

糊涂左手牵右手 0

0

回答

加老 那个漏光的教程怎么看不了了

加老 那个漏光的教程怎么看不了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6:35

0

0

回答

加老,节点材质编辑器,一个材质怎么实例给另外一个材质OO谢谢

加老,节点材质编辑器,一个材质怎么实例给另外一个材质。O(∩_∩)O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5:23

无心 0

1

回答

加老,效果图学精了,在转设计,会不会比较好一点啊

加老,效果图学精了,在转设计,会不会比较好一点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4:10

青春最珍贵丶 0

1

回答

老师,是不是VRsun和 平面灯光勾选了 天光入口 以后 一起放在场景当中会有冲突啊

老师,是不是VRsun和 平面灯光勾选了 天光入口 以后 一起放在场景当中会有冲突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3:53

べ羙ぃ婯哥づ 0

1

回答

教程都是2016的3D 能用主流的 2014吗,方便学习

教程都是2016的3D 能用主流的 2014吗,方便学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1:58

LY 0

1

回答

加老,为什么我用4.1跑单张的小图灯光是正常的,一测试全景就爆了

加老,为什么我用4.1跑单张的小图灯光是正常的,一测试全景就爆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0:23

呼叫没落的青春 0

1

回答

老师,我打开3D,原先加载的快捷键不能用了,安装的场景助手的那一行插件也没了,怎么回事呢

老师,我打开3D,原先加载的快捷键不能用了,安装的场景助手的那一行插件也没了,怎么回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0:04

MadRay 0

1

回答

老师 麻烦问下 保存的时候文件就未响应了 杀毒也不行要怎么办呀 cr的

老师 麻烦问下 保存的时候文件就未响应了 杀毒也不行。要怎么办呀 ?cr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10:04

。阿吉喆嚞。 0

1

回答

加老 做了个工装 做完文件大小2G多 渲染都渲不了 求解

加老 做了个工装 做完文件大小2G多 渲染都渲不了 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03:29

Deca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