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我按vr4.1材质篇做一些砖的材质时,在反射上加上凹凸贴图,您说效果是给砖缝里加上反射,然后再调RBG的亮度也可以增加反射,但是我加的很高了反射也不明显,怎么办

老师,我按vr4.1材质篇做一些砖的材质时,在反射上加上凹凸贴图,您说效果是给砖缝里加上反射,然后再调RBG的亮度也可以增加反射,但是我加的很高了反射也不明显,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5:29

安忆 0

0

回答

没有反射

没有反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5:27

安忆 0

0

回答

max为什么混合材质模型上不显示,却能渲染出来呢

max为什么混合材质模型上不显示,却能渲染出来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5:02

太阳是假的 0

0

回答

老师,我在做这个案例时,在打灯打着打着就出现这些小杂点,把后面打的灯光都删了,灯光细人也给高了杂点还是存在,求解

老师,我在做这个案例时,在打灯打着打着就出现这些小杂点,把后面打的灯光都删了,灯光细人也给高了杂点还是存在,求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4:55

470277954 0

1

回答

请问CR4.0材质转换器在哪设置

请问CR4.0材质转换器在哪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1:54

小鱼儿 0

1

回答

请问CR4.0材质转换器在哪设置

请问CR4.0材质转换器在哪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1:54

小鱼儿 0

0

回答

加老,为什么我大图跑出来很多点点,是不是我设置的问题

加老,为什么我大图跑出来很多点点,是不是我设置的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2:06

呼叫没落的青春 0

1

回答

,老师,正在学习CORONA材质篇,在视频中看到老师在调颜色和贴图的时候,材质球上都跟着显示调整后的颜色和贴图,如图所示,请问这是怎么设置的

,老师,正在学习CORONA材质篇,在视频中看到老师在调颜色和贴图的时候,材质球上都跟着显示调整后的颜色和贴图,如图所示,请问这是怎么设置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0:25

匠子装饰周舟 0

3

回答

返回键Ctrlz 经常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回事老师

返回键Ctrl+z 经常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回事老师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7 10:15

Solo 0

1

回答

为什么CR渲染的时候主机会很响啊这会不会对电脑有什么影响啊

为什么CR渲染的时候主机会很响啊?这会不会对电脑有什么影响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21:41

青春最珍贵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