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 做了个工装 做完文件大小2G多 渲染都渲不了 求解

加老 做了个工装 做完文件大小2G多 渲染都渲不了 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6 03:29

Decay。 0

1

回答

老师,cr5.1功能是不是更强大一些呀

老师,cr5.1功能是不是更强大一些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16:05

狂奔的狗仔 0

1

回答

加加老师,复制一个模型进来,把模型移动了就出现这个黑影,删不掉,也选择不到,没有冻结,请问是要怎么处理呢

加加老师,复制一个模型进来,把模型移动了就出现这个黑影,删不掉,也选择不到,没有冻结,请问是要怎么处理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15:49

大块头熊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13:45

Smile 0

0

回答

马良上面可以出点草图大师的渲染教程就好了

马良上面可以出点草图大师的渲染教程就好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13:20

夜雨星空 0

1

回答

2016Max一点材质面板的按材质选择文件就会跳求大佬解决,多谢

2016Max一点材质面板的“按材质选择”文件就会跳。求大佬解决,多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11:32

咖啡杯里的茶 0

2

回答

你好老师这图怎么能取消掉先谢谢你

你好老师这图怎么能取消掉?先谢谢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09:24

yingshi 0

1

回答

针对上个问题的补充在这个不见了灯光的文件里画一个灯光,按shiftL,灯光不见,再按shiftL,灯光回不来了

针对上个问题的补充:在这个不见了灯光的文件里画一个灯光,按shift+L,灯光不见,再按shift+L,灯光回不来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00:54

MadRay 0

0

回答

老师,我打开以前做的3D文件 ,发现里面的灯光不见了,但是,我新开一个文件,导入这个文件的灯光,导入的对话框里有灯光列表,但是导入进来又不见灯光,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我打开以前做的3D文件 ,发现里面的灯光不见了,但是,我新开一个文件,导入这个文件的灯光,导入的对话框里有灯光列表,但是导入进来又不见灯光,是怎么回事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5 00:54

MadRay 0

1

回答

想请教一下老师,这种从玻璃内部透出来的灯光是怎么打出来的

想请教一下老师,这种从玻璃内部透出来的灯光是怎么打出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4 20:29

MAKE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