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请问下这是什么情况出现这种问题之后,渲小图有时候是正常的,一渲大图就全部都是光斑了

加老,请问下这是什么情况?出现这种问题之后,渲小图有时候是正常的,一渲大图就全部都是光斑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2 12:49

铝生锈 0

0

回答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2 11:14

Designer晓林 0

0

回答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2 11:14

Designer晓林 0

0

回答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2 11:14

Designer晓林 0

1

回答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老师 为啥打开场景有灯光 只要点击继续的按钮 就灯光全没了 为啥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2 11:14

Designer晓林 0

1

回答

加加老师,请问之前悟空老师的建模视频怎么找不到了

加加老师,请问之前悟空老师的建模视频怎么找不到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2 09:53

三山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从这里模型库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怎么操作一下,才能用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从这里模型库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怎么操作一下,才能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1 16:55

澤華 0

0

回答

老师你好,卫生间玻璃上的水珠跟水雾的效果怎么做

老师你好,卫生间玻璃上的水珠跟水雾的效果怎么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1 11:42

石明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你好以往我们给模型做发光效果的时候都是给个自发光,我感觉发出来的光效果很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发光体既能发光又保留抑材质的转折处的明暗交接线我附上一张图,你看一下这个发光的亚克力发光的时候并不是全白,而是还隐约能看到亚克力的质感

加加老师你好!以往我们给模型做发光效果的时候都是给个自发光,我感觉发出来的光效果很“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发光体既能发光又保留抑材质的转折处的明暗交接线?我附上一张图,你看一下这个发光的亚克力发光的时候并不是全白,而是还隐约能看到亚克力的质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1 10:14

梵 笙 0

0

回答

老师,cr渲染完大图之后还可以调整炫光吗,小图的时候给的太猛了

老师,cr渲染完大图之后还可以调整炫光吗,小图的时候给的太猛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11 10:03

狂奔的狗仔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