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vr4.1 gama2.2渲染出图保存出来的图比vr窗口看的要亮要灰白很多,把伽马关掉保存就正常了,但是网络渲染就没办法渲染完再把伽马关掉保存,这个怎么解决

加老,vr4.1 gama2.2渲染出图保存出来的图比vr窗口看的要亮要灰白很多,把伽马关掉保存就正常了,但是网络渲染就没办法渲染完再把伽马关掉保存,这个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7:31

L。/圥玍 0

1

回答

cr 没法降噪的原因

cr 没法降噪的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7:33

0

1

回答

老师我用了CR渲染面板中的coronaproxy命令,,用完之后怎么把这个命令删除呀

老师我用了CR渲染面板中的coronaproxy命令,,用完之后怎么把这个命令删除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6:40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老师图片中的这个CR渲染器怎么设置全中文的

老师图片中的这个CR渲染器怎么设置全中文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6:15

JZM 0

1

回答

加加老师,cr材质转vr材质,怎么就是不成功呢明明安装了vr4.1版本的

加加老师,cr材质转vr材质,怎么就是不成功呢?明明安装了vr4.1版本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6:06

布凡设计 0

0

回答

我的模型一渲染本来已经冻结的线条就变成这种可渲染的线条了

我的模型一渲染本来已经冻结的线条就变成这种可渲染的线条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5:49

0

0

回答

材质这块的

材质这块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5:47

我是一个小胖子 0

1

回答

真心希望能出中文版的材质,这样翻译的有点接受不来

真心希望能出中文版的材质,这样翻译的有点接受不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5:45

我是一个小胖子 0

1

回答

为什么我从左至右选的的时候是这样子的

为什么我从左至右选的的时候是这样子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5:01

我劝你善良 0

6

回答

老师我的cr怎么没有这个

老师我的cr怎么没有这个

等6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4:24

夜雨星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