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因为有时我的电脑需要一次性挂很多个角度批处理渲染,有些是全景有些不是,VRAY能不能给某一个单独的摄像机指定成全景的 其他的还是正常的

老师 因为有时我的电脑需要一次性挂很多个角度批处理渲染,有些是全景有些不是,VRAY能不能给某一个单独的摄像机指定成全景的 其他的还是正常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5 14:07

繁华落尽、楠爱伱一世容妍 0

0

回答

加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一炫图就蹦是怎么回事呢

加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一炫图就蹦是怎么回事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5 03:09

♥恰婼鲭石的街♥ 0

1

回答

3Dmax不显示corona渲染器

3Dmax不显示corona渲染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4 17:04

C.Y CHAN 0

1

回答

这个是我用微信翻译CR报错窗口的几个问题,请问捕鱼人老师怎么觉得这几个问题呢

这个是我用微信翻译CR报错窗口的几个问题,请问捕鱼人老师怎么觉得这几个问题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4 15:11

布凡设计 0

1

回答

CR相机矫正后怎么找不到相机了,相机视角也没什么都没了这是为什么呢

CR相机矫正后怎么找不到相机了,相机视角也没什么都没了?这是为什么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4 14:32

布凡设计 0

0

回答

马良加加老师,请问3D里面关掉了高光也检查了模型还是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你

马良加加老师,请问3D里面关掉了高光也检查了模型还是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20:16

海^& 0

0

回答

加老帮我看看这个日志,我一渲染大图就崩溃

加老帮我看看这个日志,我一渲染大图就崩溃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19:22

冷猫 0

1

回答

请问简介里的内容怎么换行

请问简介里的内容怎么换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12:13

欧巴Jy 0

1

回答

scc2019为啥安装以后一直是正在载入中?

pscc2019为啥安装以后一直是正在载入中?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12:09

苑兮 0

1

回答

老师想这种楼梯要怎么建模啊

老师想这种楼梯要怎么建模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09:55

青春最珍贵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