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这里的灯都看不到的呢在哪里可以找出来呢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这里的灯都看不到的呢?在哪里可以找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7 11:59

CG民工 0

1

回答

在渲染最后大图时,不开伽玛渲染,为什么保存为PNG格式的图片之后会特别亮呢

在渲染最后大图时,不开伽玛渲染,为什么保存为PNG格式的图片之后会特别亮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22:02

容❀器 0

1

回答

老师我用cr渲染器网渲已经用了3小时了正常吗怎么设置参数能渲染质量可以也快一点

老师我用cr渲染器网渲已经用了3小时了正常吗?怎么设置参数能渲染质量可以也快一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20:21

小峰子 0

1

回答

病毒查杀问题 每次打开3d软件都会提示有病毒,试过网上各种杀毒插件都没办法清理干净,重新开软件都会提示有病毒如果一打开软件就用各种插件清理病毒的话 再把模型文件拉进去不会中毒,如果打开软件不先清理病毒,把模型文件拉进去就立马中毒但是即使清理病毒之后 下一次重新打开软件 病毒依旧存在

病毒查杀问题! 每次打开3d软件都会提示有病毒,试过网上各种杀毒插件都没办法清理干净,重新开软件都会提示有病毒。如果一打开软件就用各种插件清理病毒的话 再把模型文件拉进去不会中毒,如果打开软件不先清理病毒,把模型文件拉进去就立马中毒。但是即使清理病毒之后 下一次重新打开软件 病毒依旧存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5:58

音符の瀷╄━ 0

1

回答

CR材质转vr材质,出错了,这个意思是不成功吗怎么解决呢

CR材质转vr材质,出错了,这个意思是不成功吗?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5:51

布凡设计 0

1

回答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5:12

InuYasha 0

0

回答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5:12

InuYasha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4:51

0

1

回答

加老师,您好,最近遇到个心烦事,我用的3Dmax2014,补丁都打了,没有汉化过,只装了vary再没装过任何插件,系统是win10家庭版正版,电脑是3万多刚配的,用了一个月也没怎么用,可是渲染出图居然和相机视图不一致,每次都向左下方倾斜,只要切换个视口就好了,而且渲染的时候不能开安全框才行,简直要疯掉了,现在都是心理阴影心理很害怕问题如图演示,图一是相机视口,图二是渲染窗口救命命

加老师,您好,最近遇到个心烦事,我用的3Dmax2014,补丁都打了,没有汉化过,只装了vary再没装过任何插件,系统是win10家庭版正版,电脑是3万多刚配的,用了一个月也没怎么用,可是渲染出图居然和相机视图不一致,每次都向左下方倾斜,只要切换个视口就好了,而且渲染的时候不能开安全框才行,简直要疯掉了。。。,现在都是心理阴影。。。心理很害怕。。。。问题如图演示,图一是相机视口,图二是渲染窗口。。。。救命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2:53

0

1

回答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 用vr3.008版本的,打开下载的模型经常会出现材质球透明 这个是因为下周的材质是高版本原因, 这个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 用vr3.008版本的,打开下载的模型经常会出现材质球透明 这个是因为下周的材质是高版本原因, 这个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6 10:56

天元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