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激活不了

为什么激活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21:30

夕阳 0

1

回答

捕鱼人 vr材质怎么转成cr材质 有快捷方式吗

@ 捕鱼人 vr材质怎么转成cr材质 有快捷方式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8:36

渺小的我 0

2

回答

vr材质怎么转成cr材质

vr材质怎么转成cr材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6:20

请叫我红领巾 0

0

回答

你好加老问下这全景视频是渲染出来的全景视频还是拍摄的全景视频

~你好!加老问下这全景视频~是渲染出来的全景视频还是拍摄的全景视频?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4:09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老师怎样让CR在两个不同的版本上安装啊急

老师~怎样让CR在两个不同的版本上安装啊~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2:49

~~回甸必醉~~ 0

1

回答

大加老 就是渲染出来保存之前饱和度是可以的 但是保存之后就是这种很白很灰的这是为什么啊 是用咱们马良上下载的vary4.1大图参数渲的

大加老 就是渲染出来保存之前饱和度是可以的 但是保存之后就是这种很白很灰的这是为什么啊 是用咱们马良上下载的vary4.1大图参数渲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1:39

歪腻 0

1

回答

渔老 加老,您好像没说CR4.0在MAX首选项中gama需不需要设置2.2 保存时应该 覆盖2.2么还是点自动 ,我MAX首选项gama2.2,然后CR渲染窗口存的自动保存TIF结果不一样?应该如何正确设置

渔老 加老,您好像没说CR4.0在MAX首选项中gama需不需要设置2.2 保存时应该 覆盖2.2么还是点自动 ,我MAX首选项gama2.2,然后CR渲染窗口存的自动保存TIF结果不一样?应该如何正确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01:19

Await 0

1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我CR安装好了没有CR工具栏 就是CR灯光快捷面板

老师 为什么我CR安装好了没有CR工具栏 就是CR灯光快捷面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2 23:47

Await 0

1

回答

我卸载了很多次了 为什么再安装还是这样呢

我卸载了很多次了 为什么再安装还是这样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2 22:38

偏 执 0

1

回答

加老咱们有vr4.2 2016 的汉化补丁么

加老咱们有vr4.2 2016 的汉化补丁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2 18:11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