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啥有时候这个按钮显示灰色点不了

为啥有时候这个按钮显示灰色点不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7:42

意外 0

1

回答

加老 我在咱们网站下的3d安装包 为什么解压它总是出现错误报告 换了好几个压缩软件了 都是出现解压错误报告

加老 我在咱们网站下的3d安装包 为什么解压它总是出现错误报告 换了好几个压缩软件了 都是出现解压错误报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7:19

0

0

回答

在这里面下载的4.1渲染预设小图渲染很多噪点怎么弄

在这里面下载的4.1渲染预设。小图渲染很多噪点怎么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6:42

偏 执 0

0

回答

在这里面下载的4.1渲染预设小图渲染很多噪点怎么弄

在这里面下载的4.1渲染预设。小图渲染很多噪点怎么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6:42

偏 执 0

0

回答

各位老师我用cr转vr怎么转不了啊 已经安装cr了

各位老师我用cr转vr怎么转不了啊 已经安装cr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6:47

     0

1

回答

老师,cr的夜景技法会有教程吗

老师,cr的夜景技法会有教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6:42

狂奔的狗仔 0

0

回答

各位老师,请问像这样的雕刻效果要怎么做

各位老师,请问像这样的雕刻效果要怎么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4:48

Dawn 0

0

回答

老师,是不是以后都是用gama22的打灯手法了,你的高级渲染班也都是用这种手法吗用vray4.1,gama2.2吗

老师,是不是以后都是用gama2。2的打灯手法了,你的高级渲染班也都是用这种手法吗?用vray4.1,gama2.2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6:27

之间 0

0

回答

3DMAX2016安装不了,,刚重装了系统也不行

3DMAX2016安装不了,,刚重装了系统也不行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1 15:23

Lament丶Man 0

2

回答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3 14:48

Daw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