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我用马良的插件渲染出来的通道不能用

为什么我用马良的插件渲染出来的通道不能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16:40

0

1

回答

如何在移动模型或者灯光时渲染面板也同步在移动且在渲染,体现模型和灯光变化

如何在移动模型或者灯光时渲染面板也同步在移动且在渲染,体现模型和灯光变化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11:35

萌萌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有VR4.2渲染器怎样做通道色块 弄了渲染不出来

请问老师,有VR4.2渲染器怎样做通道色块 弄了渲染不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11:31

x•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知道怎么做这个,往下的立体的图形

老师您好,我想知道怎么做这个,往下的立体的图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10:02

冷猫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有VR4.2FOR MAX2018的汉化文件吗

请问老师,有VR4.2FOR MAX2018的汉化文件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09:36

无果 0

1

回答

鱼人老师 我想问下 cr的覆盖材质怎么调呢

鱼人老师 我想问下 cr的覆盖材质怎么调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09:20

97 0

1

回答

平面半透明后,移动鼠标就变成不透明了,鼠标不动后又透明了请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平面半透明后,移动鼠标就变成不透明了,鼠标不动后又透明了。请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5 23:59

国士無雙 0

1

回答

快速环绕视图的快捷方式是什么加加老师视频里的快速方法我看不是用的Alt键鼠标中滚轮,是按CtrlR吗这里按来按去的也不快,眼睛还得看着挺慢的

快速环绕视图的快捷方式是什么?加加老师视频里的快速方法?我看不是用的Alt键+鼠标中滚轮,是按Ctrl+R吗?这里按来按去的也不快,眼睛还得看着挺慢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5 22:09

a上维广告 0

1

回答

打开别人相机变成这样,进相机视角还是反着怎么解决,还是vr版本不够造成的

打开别人相机变成这样,进相机视角还是反着怎么解决,还是vr版本不够造成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5 21:36

(~~) 0

0

回答

渲染之后原图找不到变彩图了是什么原因

渲染之后原图找不到:变彩图了:是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5 19:22

名匠装饰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