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捕鱼老师,我在学习中遇到了这个问题,用CR自带的转换器转为VR,出现一渲染就闪退的现象,难道我要删完所有的材质吗全部重新给太费时间,是否考虑做个脚本一件删除不兼容的材质比如材质包裹,自发光等

捕鱼老师,我在学习中遇到了这个问题,用CR自带的转换器转为VR,出现一渲染就闪退的现象,难道我要删完所有的材质吗?全部重新给太费时间,是否考虑做个脚本一件删除不兼容的材质?比如材质包裹,自发光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1 12:13

枫叶本尊 0

1

回答

家老 看着两个图 为什么一个是开了伽马 一个没开 场景没有变化 一样暗 是怎么回事

家老 看着两个图 为什么一个是开了伽马 一个没开 场景没有变化 一样暗 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23:52

0

1

回答

为什么 我的F1 F9 的快捷键全部不对了按F2变成 ctrlz F3 变成ctrly 全部变了

为什么 我的F1 ~F9 的快捷键全部不对了!按F2变成 ctrl+z F3 变成ctrl+y 全部变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21:37

天空 0

2

回答

捕鱼人老师 我看你了的体积光教程后 在这个空间里面所有的光都是体积光了怎么排除那些不需要体积的光呢

捕鱼人老师 我看你了的体积光教程后 在这个空间里面所有的光都是体积光了怎么排除那些不需要体积的光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9.18 15:54

0

0

回答

请问360全景图热点咋贴加下拉式显示框 框内能加载图片

请问360全景图热点咋贴加下拉式显示框 框内能加载图片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17:36

0

0

回答

老师,我下载的3D安装包,有两个应用程序,不敢随便解压了,这两个有啥区别吗我看了下都是64位

老师,我下载的3D安装包,有两个应用程序,不敢随便解压了,这两个有啥区别吗?我看了下都是64位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16:42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点渲染CR的EV面板不见了怎么办

点渲染CR的EV面板不见了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15:44

kiss 0

1

回答

3d 用vary4.1咱们网站下载的渲染参数怎么渲出来灰白灰白的 是渲染器就这样还是渲染参数的问题呀

3d 用vary4.1咱们网站下载的渲染参数怎么渲出来灰白灰白的 是渲染器就这样还是渲染参数的问题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15:20

歪腻 0

1

回答

用的vr4.1昨晚在电脑上出的大图,今天打开场景渲染出来为什么就是全黑的呢

用的vr4.1昨晚在电脑上出的大图,今天打开场景渲染出来为什么就是全黑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15:11

偏 执 0

1

回答

加老 为什么我新安装的vr4.1 咱们网站上的 材质面板里就这么3个vr选项 而且开了伽马2.2 和关闭伽马场景一样暗

加老 为什么我新安装的vr4.1 咱们网站上的 材质面板里就这么3个vr选项 而且开了伽马2.2 和关闭伽马场景一样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9 13:54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