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一渲染就是顶视图,设置里是视口,我只能把顶视图变成透视图,才能渲染出透视图,请问是什么原因

加加老师,为什么一渲染就是顶视图,设置里是视口,我只能把顶视图变成透视图,才能渲染出透视图,请问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3 10:43

徐娇阳 0

1

回答

大家觉得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吗

大家觉得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3 10:25

熊猫不吃鱼 0

1

回答

老师我用的VR4.2加CR4.0,用自带的转材质插件老是出错,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我用的VR4.2加CR4.0,用自带的转材质插件。老是出错,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3 09:45

微宇晓晨☞守望依旧 0

1

回答

全景图怎么上传到抖音呢谢谢老师的教学

全景图怎么上传到抖音呢?谢谢老师的教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3 09:09

于超 0

2

回答

大神们帮指点下,点了添加伽马为什么材质球还是有菱角啊,是显示问题还是没调对,图上感觉有没什么大问题

大神们帮指点下,点了添加伽马为什么材质球还是有菱角啊,是显示问题还是没调对,图上感觉有没什么大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3 01:43

石明 0

0

回答

开伽马为什么贴图相差这么大

开伽马为什么贴图相差这么大?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2 23:20

╰☆oKey旻☆ 0

1

回答

开伽马为什么贴图相差这么大

开伽马为什么贴图相差这么大?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2 23:20

╰☆oKey旻☆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2 15:28

梦@一直在 0

1

回答

分布式渲染两台机器联机跑出来的亮度不一致是什么问题3Dmax版本一致,vr版本一致,安装路径一致,所有贴图和光域网都是网路路径并且贴图都是英文或数字没有中文

分布式渲染两台机器联机跑出来的亮度不一致是什么问题?3Dmax版本一致,vr版本一致,安装路径一致,所有贴图和光域网都是网路路径并且贴图都是英文或数字没有中文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2 15:29

紙宥我們 0

1

回答

vray场景转换器异常是什么原因求教

vray场景转换器异常是什么原因?求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2 15:01

℡╰'乐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