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请问下大家有推荐的做图的电脑主机配置吗

请问下大家有推荐的做图的电脑主机配置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15:40

十一 0

0

回答

请问下大家有推荐的做图的电脑主机配置吗

请问下大家有推荐的做图的电脑主机配置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15:40

十一 0

2

回答

老师请问CR用了SKY,找不到合适的HDR,怎么加外景不会挡住SKY

老师请问CR用了SKY,找不到合适的HDR,怎么加外景不会挡住SKY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15:03

微宇晓晨☞守望依旧 0

1

回答

唯想国际的幼儿娱乐场所的模型怎么建 啊

唯想国际的幼儿娱乐场所的模型怎么建 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11:34

‘’Designer --高手之路 0

0

回答

唯想国际的幼儿娱乐场所的模型怎么建 啊

唯想国际的幼儿娱乐场所的模型怎么建 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11:33

‘’Designer --高手之路 0

1

回答

s导出的ai格式导入3dmax格式文件不对

ps导出的ai格式导入3dmax格式文件不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09:58

Gentleman丶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渲染到80次的时候就会自动停下来了

老师,为什么渲染到80次的时候就会自动停下来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10 09:56

那一年的我 0

2

回答

老师,我的显卡现在是如图这样,跑CR小图的时候都比较卡,我想换个好点的有推荐么

老师,我的显卡现在是如图这样,跑CR小图的时候都比较卡,我想换个好点的有推荐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23:53

Tenacity 0

1

回答

corona渲染完能自动保存吗?

corona渲染完能自动保存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20:57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好多网站下载的模型,自己渲染后材质跟网站上的区别那么大

加加老师,为什么好多网站下载的模型,自己渲染后材质跟网站上的区别那么大?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7:59

熊猫不吃鱼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