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我渲染的时候是能看到图的渲染完了就一片白色 ,请问下老师这个是什么原因

老师我渲染的时候是能看到图的渲染完了就一片白色 ,请问下老师这个是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4:18

水晶 0

1

回答

老师,还是看不了cad,是cad的入门到精通这个专辑看不了,别的可以

老师,还是看不了cad,是cad的入门到精通这个专辑看不了,别的可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2:36

之间 0

0

回答

老师,按装CR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按装CR这是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2:19

微宇晓晨☞守望依旧 0

3

回答

CR渲不了3000以上的大图,求问

CR渲不了3000以上的大图,求问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2:14

匿名 0

2

回答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渲染出来材质都变成网格感觉了 建模的时候就感觉点和点之前都对不上 渲染出来材质就变成网感觉了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渲染出来材质都变成网格感觉了 建模的时候就感觉点和点之前都对不上 渲染出来材质就变成网感觉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0:20

匿名 0

0

回答

这两个格子渲染很久了都不会动,谁能帮我解答一下,我用的是分布式渲染

这两个格子渲染很久了都不会动,谁能帮我解答一下,我用的是分布式渲染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0:22

~ 0

2

回答

老师,这种墙面怎么样才能做到真实的凹凸感,请指教

老师,这种墙面怎么样才能做到真实的凹凸感,请指教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0:08

汪洋人生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09:59

匿名 0

1

回答

你们的3d杀毒软件是不是就是病毒一用了灯光就丢了,渲染什么镜头始终是一个全景贴图的局部

你们的3d杀毒软件是不是就是病毒?一用了灯光就丢了,渲染什么镜头始终是一个全景贴图的局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09:23

拆哪儿 0

1

回答

cad教程不能看了吗无法加载了老师

cad教程不能看了吗无法加载了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23:40

之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