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下载视频教学素材

下载视频教学素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21:05

% 0

1

回答

大佬们有谁知道,4.1 vary ipr 渲染窗口如何固定摄像机渲染窗口 就算不怎么旋转 渲染窗口都是摄像机视角吗 谢谢大佬们回复

大佬们有谁知道,4.1 vary ipr 渲染窗口如何固定摄像机渲染窗口 就算不怎么旋转 渲染窗口都是摄像机视角吗 谢谢大佬们回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7:47

瘾。 0

1

回答

cr纹理贴图显示为黑色

cr纹理贴图显示为黑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3 17:45

GCGC 0

1

回答

全景预览不了,怎么解决啊编辑好了,可是预览不出来

全景预览不了,怎么解决啊?编辑好了,可是预览不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7:29

设计师小胡 0

1

回答

全景预览不了,怎么解决啊

全景预览不了,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7:29

设计师小胡 0

3

回答

加老,遇到那种拖图一直不定图的客户该怎么办

加老,遇到那种拖图一直不定图的客户该怎么办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7:00

熊猫不吃鱼 0

1

回答

想请问下老师这个类似雪糕融化的效果怎么做

想请问下老师这个类似雪糕融化的效果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5:31

MAKE 0

1

回答

老师 明暗处理为什么暗面显示黑色呢 我用的3dmax2016

老师 明暗处理为什么暗面显示黑色呢 我用的3dmax2016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5:20

歪腻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图发灰仅仅是受光面积不对偏大或偏小,灯打得不够的原因吗还是说配色有一定的问题

老师,请问一下,图发灰仅仅是受光面积不对(偏大或偏小),灯打得不够的原因吗?还是说配色有一定的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4:20

好孩纸 kimi 0

0

回答

加老 请问下我这个VR片灯已经排除了墙面为什么还是会有影响呢

加老 请问下我这个VR片灯已经排除了墙面为什么还是会有影响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2 12:01

隔壁村村草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