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模型打开后,材质是黑的啊这样怎么解决

为什么模型打开后,材质是黑的啊?这样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1 11:03

青春最珍贵丶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您好,有个问题想请一下您,就是3d在渲染跑图时cpu的使用率达到99,这种现象是软件问题还是电脑配置问题呢,或者其它的问题,

加加老师您好,有个问题想请一下您,就是3d在渲染跑图时cpu的使用率达到99%,这种现象是软件问题还是电脑配置问题呢,或者其它的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9:21

 欧欧 0

0

回答

各位老师及路过的大神,有没有人知道这种模型是怎么做的求解

各位老师及路过的大神,有没有人知道这种模型是怎么做的?求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8:16

匿名 0

0

回答

打开文件时出现这个错误弹窗,请问可以怎么处理呢 MAXScript 回调脚本 异常 运行时错误 Filein无法打开文件 CUsersAppDataLocalAutodesk3DSMAX201464bitCHSscriptsstartupVraymatnetporp.mse

打开文件时出现这个错误弹窗,请问可以怎么处理呢? 【MAXScript 回调脚本 异常 运行时错误 :Filein:无法打开文件 C/Users/****/AppData/Local/Autodesk/3DSMAX/2014-64bit/CHS/scripts/startup/Vraymatnetporp.mse】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7:51

        5   0

1

回答

CR用伽马作图要注意什么吗

CR用伽马作图要注意什么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7:44

99977 0

2

回答

这个墙壁,怎么弄出来,是建模,还是直接贴图

这个墙壁,怎么弄出来,是建模,还是直接贴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6:07

冷猫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这个轴是什么原因 要怎么解决

老师 请问这个轴是什么原因 要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5:06

˙ 0

0

回答

老师,我安装CR4.0,第一步就弹出这个窗口,怎么解决呢

老师,我安装CR4.0,第一步就弹出这个窗口,怎么解决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13:21

旺仔 0

1

回答

老师,CAD研修班看到28节,后面的课程怎么没有了呀,想学完后面的课程要怎样操作

老师,CAD研修班看到28节,后面的课程怎么没有了呀,想学完后面的课程要怎样操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30 00:02

wei 0

1

回答

大家好,想重新配一台电脑提高工作效率,建模和渲染都比较好的,有什么配置可以推荐一下,价格12000元以内单主机

大家好,想重新配一台电脑提高工作效率,建模和渲染都比较好的,有什么配置可以推荐一下,价格12000元以内单主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9 20:46

服装设计1班-林小颖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