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4

回答

老师,请问那个工业消防吊顶是怎么做出来的

老师,请问那个工业消防吊顶是怎么做出来的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9:16

张锦 0

1

回答

老师您好 我想请问这样的模型怎么建 我觉得应该建好曲面 分好线 再用晶格 可是编辑多边形一个个调整点很麻烦也不工整 曲面因该如何生成

老师您好 我想请问这样的模型怎么建 我觉得应该建好曲面 分好线 再用晶格 可是编辑多边形一个个调整点很麻烦也不工整 曲面因该如何生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8:47

@ ☀️ 0

0

回答

这样的模型怎么建啊 求大神

这样的模型怎么建啊 求大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8:14

0

0

回答

我的用VRmal调好了玻璃材质但是渲染出来是一片黑色的怎么处理,我用3D原版调到就可以透明

我的用VR-mal调好了玻璃材质但是渲染出来是一片黑色的怎么处理,我用3D原版调到就可以透明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6:54

0

0

回答

VR菲涅尔反射选项看不到

VR菲涅尔反射选项看不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6:49

$+$ 0

0

回答

VR菲涅尔反射选项看不到

VR菲涅尔反射选项看不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6:49

$+$ 0

0

回答

为什么 安装 VR 4.1 会出现奔溃 关闭掉 哪里有安装教程图片

为什么 安装 VR 4.1 会出现奔溃 关闭掉???? 哪里有安装教程图片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5:25

™♬ヂ酒|吧▒_♫' 0

0

回答

为什么我在这里下载的2014版本的安装不了呢老师

为什么我在这里下载的2014版本的安装不了呢。老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4:46

~!……!~ 0

0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WIN10,MAX2014,为什么我选择线条,线条就看不见了,取消选择就能看见,这个怎么调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WIN10,MAX2014,为什么我选择线条,线条就看不见了,取消选择就能看见,这个怎么调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1:43

演奏者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新手入门用哪个版本的3D比较好呢渲染器也是

请问老师,新手入门用哪个版本的3D比较好呢?渲染器也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6 20:58

我创故我在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