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个怎么建模呀

老师,这个怎么建模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21:52

张锦 0

1

回答

我用2014版本的3D,按材质选择命令不好使,一点就崩咋回事加老,我要疯了,这个命令我觉得还蛮方便的

我用2014版本的3D,按材质选择命令不好使,一点就崩咋回事加老,我要疯了,这个命令我觉得还蛮方便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6:45

剩者为王 0

1

回答

就是这个样子 我下载好多个vraay 都是这样弄了一天了 头疼求老师指教 没少百度

就是这个样子 我下载好多个vraay 都是这样弄了一天了 头疼求老师指教 没少百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6:45

故事一个人听。 0

1

回答

为什么安装vray4.1 Vray gi 都没有显示是黑色一片的

为什么安装vray4.1 V-ray gi 都没有显示是黑色一片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6:31

故事一个人听。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线不可以画在平面上呢

为什么我的线不可以画在平面上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6:23

H 0

1

回答

怎么做有图案的灯光效果

怎么做有图案的灯光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5:35

一世荒唐 0

1

回答

老师 我想问一下 我把一些灯光选择后 并将它们组一起 然后冻结了 我不想删除它们 准备打其他的灯光 我渲染想看看其他光 怎么冻结的灯光也回渲染出来 如果让 冻结的灯光不参与渲染

老师 我想问一下 我把一些灯光选择后 并将它们组一起 然后冻结了 我不想删除它们 准备打其他的灯光 我渲染想看看其他光 怎么冻结的灯光也回渲染出来 如果让 冻结的灯光不参与渲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3:19

冷暖自知 0

1

回答

cr材质转vr材质的那个怎么用

cr材质转vr材质的那个怎么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2:26

胖了又胖 0

1

回答

加老 电脑所有max中毒了 灯光一打开全部自动删除,我用了网站下载的杀毒保存之后打开之后还是被删除,所有max灯光都没了,然后我也装了查杀CLA那个插件,但是还是打开之后依旧被删除 之前的所有未确定的图全都重新打灯光,没法活了能不能给个活路急,万分感谢

加老 电脑所有max中毒了 灯光一打开全部自动删除,我用了网站下载的杀毒保存之后打开之后还是被删除,所有max灯光都没了,然后我也装了查杀CLA那个插件,但是还是打开之后依旧被删除 之前的所有未确定的图全都重新打灯光,没法活了。能不能给个活路。。。急,万分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9 12:01

花开、月明时 0

1

回答

老师,有VR4.1 不用渐进式渲染的大小图参数吗

老师,有VR4.1 不用渐进式渲染的大小图参数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8 19:19

微宇晓晨☞守望依旧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