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加老 我的3dmax 启动不了 别的版本正常 2014可以启动 怎么回事

加老 我的3dmax 启动不了 别的版本正常 2014可以启动 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1 16:48

完美人生 0

1

回答

这种毛发怎么调啊想让侧面也有毛发 总是调 数量也不是很多5万而且那个毛发实际长度并没有这么长

这种毛发怎么调啊想让侧面也有毛发。 总是调 数量也不是很多5万。而且那个毛发实际长度并没有这么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1 14:26

TyT 0

1

回答

图上出现白色细小斑点是怎么回事啊

图上出现白色细小斑点是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1 13:47

Humble Chump 0

1

回答

老师 这是我下载的模型 但是渲染后都是透明的 在这个界面吸取材质也是透明的 也没给折射 什么原因

老师 这是我下载的模型 但是渲染后都是透明的 在这个界面吸取材质也是透明的 也没给折射 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1 12:25

゛愚人志ぅ 0

0

回答

为什么用了那个垃圾清除spclean老是等待

为什么用了那个垃圾清除spclean老是等待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0 19:16

艾·季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0 16:00

many years later 0

0

回答

老师 这个怎么回事 渲到最后一遍 就窗口一直跳 等渲染完成就正常了 求解

老师 这个怎么回事 渲到最后一遍 就窗口一直跳 等渲染完成就正常了 求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0 16:00

many years later 0

0

回答

老师 请问vray4.1高光光泽度选项消失了怎么做出产品级的高光了 主要是表现产品 无法控制高光效果显得不够好

老师 请问vray4.1高光光泽度选项消失了怎么做出产品级的高光了 主要是表现产品 无法控制高光效果显得不够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0 11:10

thx 0

0

回答

MD5软件在哪下载

MD5软件在哪下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20 09:03

随风 0

1

回答

请问下加老这个贴图怎么贴的我贴出来花边黑和橘那几条总是直直的往下,而不能沿着窗帘的边往下,看了网站相关视频也没搞定,求解答,感谢

请问下加老这个贴图怎么贴的?我贴出来花边(黑和橘那几条)总是直直的往下,而不能沿着窗帘的边往下,看了网站相关视频也没搞定,求解答,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9 21:05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