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里说快门一秒是情况下时间比较快进光量比较少就会比较暗,500秒哪里按下快门500秒才成立一张图形然后速度变慢了然后就进光量时间就变长了所以图形就会变暗 然后我就蒙蔽了 我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说错了

这里说快门一秒是情况下时间比较快进光量比较少就会比较暗,500秒哪里按下快门500秒才成立一张图形然后速度变慢了然后就进光量时间就变长了所以图形就会变暗 然后我就蒙蔽了。 我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说错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6 23:57

Aaron 0

2

回答

软件开到一半就出现这个窗口确定就关闭了

软件开到一半就出现这个窗口确定就关闭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6 18:33

蛟龙/aiq戏水 0

1

回答

马良老师,请问这个新中式门板怎么做

马良老师,请问这个新中式门板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6 18:01

写给少年回不去的爱 0

1

回答

老师,CR可以渲染素模吗就是没有灯光的那种

老师,CR可以渲染素模吗?就是没有灯光的那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6 16:16

~zZ 0

1

回答

各位老师,如果使效果图与背景图同一水平线

各位老师,如果使效果图与背景图同一水平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6 11:16

肥忠 0

0

回答

老师我用cr4.0灯光排除了外景贴图为什么渲染不出来

老师我用cr4.0灯光排除了外景贴图为什么渲染不出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5 20:56

卍↗おぎせず↓♠ 0

0

回答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5 16:40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0

回答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5 16:40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0

回答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5 16:40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0

回答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老师4.2的我们只支持2014 有没有支持全部版本MAX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5 16:40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