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请问这样的脚线该怎么建模

加老,请问这样的脚线该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9 20:11

0313 0

1

回答

加老,最近几天发现一些4.1的问题就是有些场景你打开之后,用CPU渲染黑屏或蓝屏,不管你是导入合并,还是直接打开都出错搜遍网上也没有答案,只能说VR版本不匹配但是用GPU渲染或者用CR就没有问题但是特别慢

加老,最近几天发现一些4.1的问题就是有些场景你打开之后,用CPU渲染黑屏或蓝屏,不管你是导入合并,还是直接打开都出错。搜遍网上也没有答案,只能说VR版本不匹配?但是用GPU渲染或者用CR就没有问题。但是特别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9 15:49

孤独成性′ 0

1

回答

VR4.1渲染自动开全核

VR4.1渲染自动开全核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9 11:31

徐昊轩 0

1

回答

老师,请问问什么贴图下没有标准选项呢是设置的问题吗

老师,请问问什么贴图下没有标准选项呢?是设置的问题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9 10:05

独角兽 0

0

回答

老师你好在草图大师里怎么把多段线合并起来

老师你好!在草图大师里怎么把多段线合并起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8 20:57

天马行空 0

1

回答

在给3DMAX给材质的时候,如果给漫反射或反射或折射,帖上贴图后,调旁边的颜色还有用吗?有什么用

在给3DMAX给材质的时候,如果给漫反射或反射或折射,帖上贴图后,调旁边的颜色还有用吗?有什么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8 16:52

当下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max文件用插件都卸载不了呢现在都安装不了max文件做图了求解呀老师

为什么我的max文件用插件都卸载不了呢。现在都安装不了max文件做图了。求解呀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8 16:43

~!……!~ 0

1

回答

VR4.1为什么按材质选择里面是空的 都选不到东西

VR4.1为什么按材质选择里面是空的 都选不到东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8 14:30

老K脸 0

1

回答

怎么把bai材质复制粘贴到hei材质

怎么把bai材质复制粘贴到hei材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8 11:13

老夫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下 新装的主机 一点渲染就自动关闭 重装了系统和软件都不行 下面这是配置表 请老师们帮看下是什么问题

老师请问下 新装的主机 一点渲染就自动关闭 重装了系统和软件都不行 下面这是配置表 请老师们帮看下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8 10:59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