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23:58

Gavin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的一渲染就蹦出来这个,煊不出来图是什么原因呀

加加老师,我的一渲染就蹦出来这个,煊不出来图是什么原因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21:19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这个空间的调料瓶贴图怎么会怪怪的不知道为啥

这个空间的调料瓶贴图怎么会怪怪的?不知道为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20:12

Little Scorp 0

1

回答

各位老师好,我这3D的十字光标变白了怎么还原

各位老师好,我这3D的十字光标变白了怎么还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7:14

①個秂の寂寞 0

1

回答

老师 我想问下 正常渲染通道 玻璃后面的通道如何能给他渲染出来

老师 我想问下 正常渲染通道 玻璃后面的通道如何能给他渲染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7:02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为什么我涡轮平滑后有硬边,圆弧过渡不自然

为什么我涡轮平滑后有硬边,圆弧过渡不自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5:38

明天会更好 0

2

回答

加佬,3dmax为什么每次新建灯光都要重新设置参数要怎么设置才不用每次都设置参数呢

加佬,3dmax为什么每次新建灯光都要重新设置参数?要怎么设置才不用每次都设置参数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4:23

Gavin 0

3

回答

老师们好请问下VR3.6的包裹材质去哪了?找不到了

老师们好请问下VR3.6的包裹材质去哪了?找不到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2:00

WHAT? 0

1

回答

加老您好,我在渲染非垂直的金属时候总会有这样的锯齿,请问这个有办法解决吗,我用的是Vray3.0

加老您好,我在渲染非垂直的金属时候总会有这样的锯齿,请问这个有办法解决吗,我用的是Vray3.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0:55

J 0

1

回答

为什么下载的视频到电脑上, 播放没声音 正常播放别的声音好使

为什么下载的视频到电脑上, 播放没声音 正常播放别的声音好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6 10:42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