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你好,之前我装过一个2014的3D,现在重装了下3D2014安装完,一打开就跳了,都还没激活是电脑配置原因吗,求解谢谢

老师你好,之前我装过一个2014的3D,现在重装了下3D2014安装完,一打开就跳了,都还没激活。是电脑配置原因吗,求解。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23:44

じ☆ 0

1

回答

老师帮忙看看这图有啥问题,谢谢

老师帮忙看看这图有啥问题,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22:27

Little Scorp 0

0

回答

加老最近有啥大制作啊

加老最近有啥大制作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16:21

天天天天天蝎座 0

0

回答

不对我打错字了,接我上一条评论就是我做这个练习然后我跟着做就是卡在这个地方了然后我是要按shift拽线

不对我打错字了,接我上一条评论就是我做这个“练习”然后我跟着做就是卡在这个地方了然后我是要按shift拽线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15:44

剩者为王 0

2

回答

我这个问题就是我做那个马良建模五案例八的联系然后我这个物体的轴怎么在侧面看是三个轴都能看见我看加加老师你做得时候是在侧面就看到X,Y轴的,不知道怎么改回来因为我要拽闲按Shift,现在这样没法整了

我这个问题就是我做那个马良建模五案例八的联系然后我这个物体的轴怎么在侧面看是三个轴都能看见我看加加老师你做得时候是在侧面就看到X,Y轴的,不知道怎么改回来因为我要拽闲按Shift,现在这样没法整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15:40

剩者为王 0

1

回答

加加老师,天花打灯带天花板总有黑阴影,该怎么处理呢求助

加加老师,天花打灯带天花板总有黑阴影,该怎么处理呢?求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09:57

大西瓜先生 0

1

回答

加老 这怎么办 可以打3D 但会不会有问题

加老 这怎么办-- 可以打3D 但会不会有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2 09:13

该改Really changed. 0

1

回答

加老,可以出一个Vray3.60.03渲染器参数设置的视频吗急需,,谢谢

加老,可以出一个Vray3.60.03渲染器参数设置的视频吗???急需,,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22:20

徐娇阳 0

2

回答

马良网站都不知到从哪里看有几个老师 不完善

马良网站都不知到从哪里看有几个老师 不完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6:53

Z 0

1

回答

场景里灯光全部丢失了,一打灯就卡崩掉,有没有小伙伴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场景里灯光全部丢失了,一打灯就卡崩掉,有没有小伙伴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6:49

Another you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