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求大弧形建模思路

求大弧形建模思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5:38

展会设计 0

1

回答

你好老师,问一下泛光正常什么时候用最好那 正常做室内作为主灯光可以吗

你好老师,问一下泛光正常什么时候用最好那 正常做室内作为主灯光可以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1:36

刘国强 0

1

回答

下载了视频,打开教学素材的自定义填充图案为何看不到的

下载了视频,打开教学素材的自定义填充图案为何看不到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0:48

小慧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渲染时闪退卡死,

各位老师,渲染时闪退卡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0:49

肥忠 0

2

回答

渲染出来保存图片变暗

渲染出来保存图片变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04:17

快乐的鱼 0

0

回答

加老,你好请教下3Dmax2014完成安装后我一打开会出现业面后就跳了,都没办法激活要怎样解决谢谢

加老,你好。请教下3Dmax2014完成安装后我一打开会出现业面后就跳了,都没办法激活。要怎样解决?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0 21:57

じ☆ 0

0

回答

vary3.6大图参数渲染出来很模糊

vary3.6大图参数渲染出来很模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0 16:02

快乐的鱼 0

1

回答

请问,场景之前已经打好的灯光,过一天灯光全没了,压缩文件里灯光也没有,是什么问题

请问,场景之前已经打好的灯光,过一天灯光全没了,压缩文件里灯光也没有,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0:48

糖. 0

1

回答

请问 我的有一个模型打灯就死机怎么办其他文件模型没问题在线等拜托

请问 我的有一个模型打灯就死机怎么办!其他文件模型没问题。在线等!拜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0 12:03

该改Really changed. 0

1

回答

老师们切换视角灯光就不见了你们有遇到过吗现在开什么模型都这样了,怎么解决

老师们切换视角灯光就不见了你们有遇到过吗?现在开什么模型都这样了,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0 11:24

蛟龙/aiq戏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