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老师你好,请问为什么渲染图时会出现黑色

老师你好,请问为什么渲染图时会出现黑色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8:28

夜孤城 0

2

回答

GAMMA2.2渲染,VR渲染面板调整了色彩对比度、曲线等,但是用MAX的批量渲染,保存出来的图需VR渲染窗口显示的图颜色明显不同,发白发灰,这个很苦恼,麻烦加加老师看一下,这个怎么解决,感觉VR渲染和批量保存出来的不一样,是不是都不兼容

GAMMA2.2渲染,VR渲染面板调整了色彩对比度、曲线等,但是用MAX的批量渲染,保存出来的图需VR渲染窗口显示的图颜色明显不同,发白发灰,这个很苦恼,麻烦加加老师看一下,这个怎么解决,感觉VR渲染和批量保存出来的不一样,是不是都不兼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7:53

妳_抹不掉的哀伤 0

1

回答

渲染器 出现这样的乱码怎能解决

渲染器 出现这样的乱码怎能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6:23

温智强强 强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5:31

拓吧李清样扬 0

1

回答

corona使用光度学里面的目标灯光,添加平时常用的广域网之后需要打很高才会亮,比如VRay里面经典筒灯打3000,那corona需要增加好几十倍才能达到一样的亮度看了场景单位也没有设置错误希望大家能解答一下,谢谢

corona使用光度学里面的目标灯光,添加平时常用的广域网之后需要打很高才会亮,比如VRay里面经典筒灯打3000,那corona需要增加好几十倍才能达到一样的亮度。(看了场景单位也没有设置错误)希望大家能解答一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4:25

心安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2:48

笔划社 0

4

回答

这种房型如何设呢

这种房型如何设呢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1:36

浪浪欧巴 0

2

回答

制作的全景图怎么转发抖音分享

制作的全景图怎么转发抖音分享?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10:50

Killer 0

1

回答

为什么灯光不是在墙边都跑中间了 感觉都跑摄像机底下了

为什么灯光不是在墙边都跑中间了 感觉都跑摄像机底下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09:46

0

1

回答

用那个通道插件渲染时 弹这个什么原因 平常渲都没问题

用那个通道插件渲染时 弹这个什么原因 平常渲都没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8 08:50

图磊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