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6

回答

各位大神,请问这个是怎么变弧形的我按了弯曲命

各位大神,请问这个是怎么变弧形的?我按了弯曲命

等6 人参与讨论 | 2019.09.11 10:33

匿名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7 15:48

JOKER 0

0

回答

穹顶灯光为什么倍增给了50还是不由亮度 一点点都不亮 为什么呢

穹顶灯光为什么倍增给了50还是不由亮度 一点点都不亮 为什么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6 14:51

玖壹效果图14 0

1

回答

3dsmax 打灯光,消失

3dsmax 打灯光,消失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6 11:21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5

回答

我就是一次导入一个模型后灯光就消失了,而且渲染也没有灯光效果的存在,系统也重装过了一开始打开有灯光等模型完全显示出来后,灯光又消失了请问各位大神有谁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够根本解决这个问题我用的版本是3dmax2014谢谢 个人邮箱 707040290qq.com

我就是一次导入一个模型后灯光就消失了,而且渲染也没有灯光效果的存在,系统也重装过了。一开始打开有灯光等模型完全显示出来后,灯光又消失了。请问各位大神有谁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够根本解决这个问题??(我用的版本是3dmax2014)谢谢 个人邮箱: 707040290@qq.com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6 08:22

™♬ヂ酒|吧▒_♫' 0

1

回答

这个是不是代理出错了

这个是不是代理出错了 ?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5 19:22

Aaron 0

0

回答

请问老师渲染大图不清晰是和vr的什么参数设置有关,那些参数对成图的清晰度有影响

请问老师渲染大图不清晰是和vr的什么参数设置有关,那些参数对成图的清晰度有影响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5 17:45

cherry 0

1

回答

每次打开3D都会出现这个对话框,怎么办

每次打开3D都会出现这个对话框,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5 09:09

顾城 0

4

回答

导入图片变色

导入图片变色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4 18:16

早已不年少 0

1

回答

老师 用max2016做的材质库 用max2014打不开 提示保存自高版本因此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老师 用max2016做的材质库 用max2014打不开 提示保存自高版本因此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4 15:18

D先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