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场景 不加任何灯光能渲染出图吗,

场景 不加任何灯光能渲染出图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3 10:07

==ii达人 0

1

回答

老师,vr面板出现缺少dll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会有影响吗

老师,vr面板出现缺少dll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会有影响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3 09:39

cheers 0

1

回答

我渲染后白色天花变脏了怎么办,是怎么原因变脏的

我渲染后白色天花变脏了怎么办,是怎么原因变脏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3 09:37

渊燚 0

0

回答

老师 我安装co渲染器后去激活怎么出现的是这个对话框

老师 我安装co渲染器后去激活怎么出现的是这个对话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23:49

_奋斗^青春 0

1

回答

装co渲染器怎么材质就变成这样了

装co渲染器怎么材质就变成这样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23:49

_奋斗^青春 0

1

回答

老师有关于图片上画线这块的类似建模教程吗觉得有点好看

老师有关于图片上画线这块的类似建模教程吗。觉得有点好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20:52

立世 0

1

回答

加老,有cad的插件可以分享一下吗,emmmmm

加老,有cad的插件可以分享一下吗,emmmmm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15:53

匿名 0

1

回答

请问老师sketchup中画圆感觉分段数少,圆不平滑,带棱角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请问老师sketchup中画圆感觉分段数少,圆不平滑,带棱角。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15:16

NAKED HEART〞 0

2

回答

老师3dsmax vray3.6的破解补丁用不起了,打了补丁打开3d应用程序出现错误

老师3dsmax vray3.6的破解补丁用不起了,打了补丁打开3d应用程序出现错误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15:07

「C_O·Rain」~。 0

1

回答

怎么清除未使用的材质球

怎么清除未使用的材质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2 14:58

不把Autodesk学精不改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