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新安装的vr3.5 max2016 之前一直用3.0版本的vr打灯光渲染过程中 3.5整体比以前的灯光参数大了一倍,原来打灯带38左右 新版vr倍增的需要0.几点数值广域网也得少个0才能达到效果 新版这vr是不是也有单位啊

新安装的vr3.5 max2016 之前一直用3.0版本的vr。打灯光渲染过程中 3.5整体比以前的灯光参数大了一倍,原来打灯带3-8左右 新版vr倍增的需要0.几点数值。广域网也得少个0才能达到效果 新版这vr是不是也有单位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08:29

以沫 2Amor|▍° 0

1

回答

这个能锁定X轴或y轴画直线吗

这个能锁定X轴或y轴画直线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22:35

Earlier-jin 0

1

回答

老师问一下扫描做的怎么两边不一样啊一步一步按你的教学视频做的

老师。问一下扫描做的怎么两边不一样啊?一步一步按你的教学视频做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9:30

孤狼啸月 0

1

回答

请问下老师马良vr全景里自己发布过的全景图在哪呀,怎么找不到呀,急急急

请问下老师马良vr全景里自己发布过的全景图在哪呀,怎么找不到呀,急急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9:04

小猪爱拱小白菜℡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下渲染时黑色的那个杂点怎么取消

老师 请问下渲染时黑色的那个杂点怎么取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7:06

。。。。。。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这个自动保存会成这样怎么回事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这个自动保存会成这样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6:47

0

1

回答

哪个老师有没有vray4.0的安装包

哪个老师有没有vray4.0的安装包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2:17

W.T.Y 0

1

回答

学习过程中没有Vray3.0的参数图 希望有人给我张差

学习过程中没有Vray3.0的参数图 希望有人给我张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1:47

X 0

1

回答

救命啊 Vary4.1安装不上了 提示这个该怎么解决嘞 求助各位大佬

救命啊 Vary4.1安装不上了 提示这个该怎么解决嘞 求助各位大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0:27

. 油条 0

0

回答

救命啊 Vary4.1安装不上了 提示这个该怎么解决嘞 求助各位大佬

救命啊 Vary4.1安装不上了 提示这个该怎么解决嘞 求助各位大佬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0:27

. 油条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