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什么3D本来打好的灯光没有了,打开其他文件也是一样灯光全没了,然后刚打的灯光,是渲不出来的

为什么3D本来打好的灯光没有了,打开其他文件也是一样灯光全没了,然后刚打的灯光,是渲不出来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7 09:57

铝生锈 0

1

回答

3dmax2016版本最近出现这个问题 如何解决

3dmax2016版本最近出现这个问题 如何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23:07

一亩荒山 0

0

回答

为什么3Dmax一打灯光,就发生错误要关闭而且打开之前的3D文件,里面的灯光全部都没有了

为什么3Dmax一打灯光,就发生错误要关闭?而且打开之前的3D文件,里面的灯光全部都没有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20:56

铝生锈 0

0

回答

请问下其他位置为什么这么糊,空调出风口那却没有那么糊

请问下其他位置为什么这么糊,空调出风口那却没有那么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19:14

0

0

回答

积分怎么买?

积分怎么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18:19

风中﹠承诺♀ 0

0

回答

为什么自己做的文件可以打开,但是下载的模型文件打开一进到操作界面就一直无响应了,换了好多模型都没用,重装了都不行

为什么自己做的文件可以打开,但是下载的模型文件打开一进到操作界面就一直无响应了,换了好多模型都没用,重装了都不行。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15:16

真心真意℡ 0

1

回答

如何利用图片,将图片上的文字,在材质编辑器中调成立体字

如何利用图片,将图片上的文字,在材质编辑器中调成立体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12:35

✅Choose 0

1

回答

为什么总出现这个

为什么总出现这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10:53

亭子 0

1

回答

为什么在马良中国下载的CAD2014没有注册机

为什么在马良中国下载的CAD2014没有注册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09:29

黄兆浠 0

2

回答

加老 我电脑3DMAX 2016 软件点击打开一直在开始界面 没反应 电脑重装系统之后也是这样的问题,老师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

加老! 我电脑3DMAX 2016 软件点击打开一直在开始界面 没反应 电脑重装系统之后也是这样的问题,老师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6 09:24

Y ♨Da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