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max2014 捕捉开的是2.5 为什么描线不再一个平面上 求解老

max2014 捕捉开的是2.5 为什么描线不再一个平面上 求解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10:11

郁闷的蒲 0

3

回答

老师 我在制图过程中连续返回两次就这样了,重启也无效

老师 我在制图过程中连续返回两次就这样了,重启也无效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09:27

壹指城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UV展开的视频教程

老师!有没有UV展开的视频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5 08:37

空间 0

1

回答

室内效果图建模,在拓者吧下载4,5套客厅场景模型,每套只选中想要的沙发,柜子,餐桌等模型,其他全部删除,每套场景模型70m至200m之间,整套模型建模完成后,保存文件太大,有1g左右,F11输入指令清理垃圾,清理场景垃圾插件清理后,还是1g左右,请问老师,怎么能保存的文件小一点,拓者吧的场景模型文件也就100m到200m谢谢

室内效果图建模,在拓者吧下载4,5套客厅场景模型,每套只选中想要的沙发,柜子,餐桌等模型,其他全部删除,每套场景模型70m至200m之间,整套模型建模完成后,保存文件太大,有1g左右,F11输入指令清理垃圾,清理场景垃圾插件清理后,还是1g左右,请问老师,怎么能保存的文件小一点,拓者吧的场景模型文件也就100m到200m。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22:48

火狐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17:44

方向 。感 0

1

回答

为后期PS好修图所制作的3D通道,插件拖进3D渲染完事后,有物品仍然是原模型贴图效果是什么原因

为后期PS好修图所制作的3D通道,插件拖进3D渲染完事后,有物品仍然是原模型贴图效果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17:44

方向 。感 0

1

回答

老师,下载下来的物体360Object2VR 2.0.1软件打不开是这么回事

老师,下载下来的物体360Object2VR 2.0.1软件打不开是这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16:27

阿萨姆 0

1

回答

请问我这个是细分不够才这样的吗,一点一点的星点,在哪里调啊

请问我这个是细分不够才这样的吗,一点一点的星点,在哪里调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14:08

漫朵芸熙 0

1

回答

马良老师.用扫描做的护墙板.两边形状不一样怎么回事啊

马良老师.用扫描做的护墙板.两边形状不一样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13:32

孤狼啸月 0

1

回答

场景中打灯光就崩溃,没有模型时没事,有模型时,打灯光3dsmax就崩溃

场景中打灯光就崩溃,没有模型时没事,有模型时,打灯光3dsmax就崩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4 10:12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