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为什么给物体局部赋予材质结果整个问题都没赋予了材质 只能分离后在添加材质

请问为什么给物体局部赋予材质结果整个问题都没赋予了材质 只能分离后在添加材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1 13:43

dawn 0

1

回答

3d 2016 为什么渲染灰亮,就只有一个灯光伽玛那些没开,跪求

3d 2016 为什么渲染灰亮,就只有一个灯光伽玛那些没开,跪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20:28

Mr...z 0

1

回答

加加老是,我缩放只拉y轴缩短,为啥它会变大呢

加加老是,我缩放只拉y轴缩短,为啥它会变大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7:33

需要努力的人 0

1

回答

马良老师,您好3dmax hdri贴图太大怎么解决啊

马良老师,您好!3dmax hdri贴图太大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6:33

吴大人 0

1

回答

vr渲染怎么安装

vr渲染怎么安装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6:32

♛自己 0

1

回答

马良老师,您好3dmax渲染图片怎么设置300的分辨率呢,一般渲染出来的图是72的分辨率,在哪里可以设置渲染的图片分辨率达到300呢期待您的解答,谢谢

马良老师,您好!3dmax渲染图片怎么设置300的分辨率呢,一般渲染出来的图是72的分辨率,在哪里可以设置渲染的图片分辨率达到300呢?期待您的解答,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5:53

雪晴漫雾 0

1

回答

老师,急急急,3D晚上跑图第二天起来发现所有灯光都不见了,而且模型变得很卡,拿到同事电脑上试了也一样,反而同事打开他的模型后也出现同样情况,所有灯光都没有了

老师,急急急,3D晚上跑图第二天起来发现所有灯光都不见了,而且模型变得很卡,拿到同事电脑上试了也一样,反而同事打开他的模型后也出现同样情况,所有灯光都没有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5:10

玖伍贰柒 0

1

回答

老师们可以出点室外渲染的教程吗马良翻译的视频有点看不懂

老师们可以出点室外渲染的教程吗?马良翻译的视频有点看不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5:07

2-0-6 0

1

回答

我用散布随机分布了一下水晶吊坠,但是有没有迅速的方式让每个吊坠上吊上一根线

我用散布随机分布了一下水晶吊坠,但是有没有迅速的方式让每个吊坠上吊上一根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3:31

108岁老头 0

1

回答

做好一张图之后再次打开这个模型灯光一个都不见了,请问老师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做好一张图之后再次打开这个模型灯光一个都不见了,请问老师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31 10:58

Visual ∝╬═Space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