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模型面太多,导致3d卡顿,应该如何人操作

3d模型面太多,导致3d卡顿,应该如何人操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9 14:23

挽歌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电脑所有max文件灯光都不见了,好像中了毒,怎么办

加加老师,我电脑所有max文件灯光都不见了,好像中了毒,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9 11:18

四月草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想请问一下这张图片,参数和打灯是怎么调的,场景是怎么布置的,特别是暗部,他可以渲染的很清晰,轮廓分明,可以详细指点一下吗

加加老师,我想请问一下这张图片,参数和打灯是怎么调的,场景是怎么布置的,特别是暗部,他可以渲染的很清晰,轮廓分明,可以详细指点一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9 10:54

小羊 0

1

回答

网站里的vray3.6怎么转中文版

网站里的vray3.6怎么转中文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9 09:33

  0

1

回答

老师你好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模

老师你好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8 18:07

↖弓 长 ¤ 杰↗ 0

1

回答

vray3.6降噪器不显示降噪结果

vray3.6降噪器不显示降噪结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8 17:33

晚风 0

1

回答

老师 我的3D这个位置里显示灰色,筛选不了,请问什么原因截图是正常的,就是我的另外一台电脑出现那种情况

老师 我的3D这个位置里显示灰色,筛选不了,请问什么原因?(截图是正常的,就是我的另外一台电脑出现那种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8 15:43

一 泉 思 念 0

0

回答

老师 我的3D这个位置里显示灰色,筛选不了,请问什么原因截图是正常的,就是我的另外一台电脑出现那种情况

老师 我的3D这个位置里显示灰色,筛选不了,请问什么原因?(截图是正常的,就是我的另外一台电脑出现那种情况)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8 15:43

一 泉 思 念 0

2

回答

左边是老师的,右边是我渲染的,怎么失真这么大,光线和颜色完全失真,伽马是1

左边是老师的,右边是我渲染的,怎么失真这么大,光线和颜色完全失真,伽马是1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7 22:27

泛滥了心绪゛ 0

1

回答

360怎么渲染AO通道

360怎么渲染AO通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7 19:41

图磊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