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CR渲染1.6版本里的圆角参数在哪里好像和你教程的1.2不一样

老师CR渲染1.6版本里的圆角参数在哪里好像和你教程的1.2不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15:24

懳岀精彩ゝ 0

1

回答

加老,这个场景水印怎么去掉

加老,这个场景水印怎么去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13:50

Gavin 0

1

回答

2014的导入CAD不变色怎么解决 冻结颜色我改了 对象属性也试了还是不行 单独画的又可以 导入的就是行

2014的导入CAD不变色怎么解决 冻结颜色我改了 对象属性也试了还是不行 单独画的又可以 导入的就是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12:21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2

回答

加老,我的模型多了,现在电脑卡到动不了,电脑配置也还行,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加老,我的模型多了,现在电脑卡到动不了,电脑配置也还行,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11:37

biu L 0

1

回答

请问一下老师,为什么材质球给了贴图 材质球上也有材质显示,物体也给了uvw贴图但物体本身就是不显示材质贴图 一直是黑色的,但是渲染后成图有材质显示,请问怎么设置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请问一下老师,为什么材质球给了贴图 材质球上也有材质显示,物体也给了uvw贴图但物体本身就是不显示材质贴图 一直是黑色的,但是渲染后成图有材质显示,请问怎么设置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11:04

cherry 0

1

回答

如何把下载好的模型压解再导入3Dsmxa

如何把下载好的模型压解再导入3Dsmxa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10:39

Eternity 0

1

回答

老师我下载的2018版本VRAY渲染器安装不了是怎么回事,右下角继续那个按钮是灰色的,点了没有任何反应

老师我下载的2018版本VRAY渲染器安装不了是怎么回事,右下角继续那个按钮是灰色的,点了没有任何反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09:48

小胖子 0

1

回答

为啥打的目标灯光,不管怎么打都显示目标位置轻度为零,就是不亮

为啥打的目标灯光,不管怎么打都显示目标位置轻度为零,就是不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5 09:15

じ☆ve犭虫彳╤侠♂ 0

5

回答

老师 想请教老师这个图是怎么渲染的是调整的摄像机还是图比例我想要这种顶只看到一点地面也只看到一点,墙面全部看完的那种我该怎么设置呢

老师 想请教老师这个图是怎么渲染的?是调整的摄像机还是图比例?我想要这种顶只看到一点地面也只看到一点,墙面全部看完的那种。我该怎么设置呢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4 17:51

零点零一分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这个2014版本的补丁分了四个有什么不同吗

老师 请问这个2014版本的补丁分了四个有什么不同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4 17:40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