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现在网站看视频为什么不能全屏了呀

现在网站看视频为什么不能全屏了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4 10:44

0

1

回答

你好 请问cr渲染器 为什么关闭伽马就就有一个弹窗提示要开启伽马2.2呢 我看加老师的cr设置都是关闭伽马的

你好 请问cr渲染器 为什么关闭伽马就就有一个弹窗提示要开启伽马2.2呢 我看加老师的cr设置都是关闭伽马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4 10:24

天元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导入一个模型后就出现这个异常啦删掉模型后也还是出现

老师,为什么我导入一个模型后就出现这个异常啦?删掉模型后也还是出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7:24

遥忘而立_ 0

1

回答

iToo Forest Pack Pro 老师有这个的教程不

iToo Forest Pack Pro 老师有这个的教程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7:22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渲染设置里面哪个设置影响色温我的渲染设置6500k是冷光,而默认的都是白光这个是那个渲染参数的原因

加加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渲染设置里面哪个设置影响色温?我的渲染设置6500k是冷光,而默认的都是白光。这个是那个渲染参数的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6:28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想搞个电脑,只做渲染,不建模的 想用 e5 4650v2 主频 2.4 2.7 双路CPU 会卡吗

请问老师,想搞个电脑,只做渲染,不建模的。 想用 e5 4650v2 主频 2.4 --2.7 。双路CPU 。会卡吗 ?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5:52

天空 0

0

回答

这个是什么问题啊

这个是什么问题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4:21

习惯了,一个人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4:21

习惯了,一个人 0

1

回答

如图,路径变形之后,物体大的大小改变了,截面变大了,分段数也够由于要和路径吻合,用弯曲工具也不好调整这个应该怎么办啊

如图,路径变形之后,物体大的大小改变了,截面变大了,分段数也够。由于要和路径吻合,用弯曲工具也不好调整。这个应该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3:08

Dolioo 0

0

回答

很奇怪,没有背面消隐,也没有半透明,也不是透明材质,但,它就透明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很奇怪,没有背面消隐,也没有半透明,也不是透明材质,但,它就透明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3 10:51

Aaro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