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CPU渲图时常会使用率不满的原因,用的2014MAX 3.6VR

CPU渲图时常会使用率不满的原因,用的2014MAX 3.6VR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6 09:38

dafeige 0

1

回答

超级连接插件,在哪下载吗

超级连接插件,在哪下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21:52

啊斌 0

1

回答

这是3d出了什么问题

这是3d出了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6:43

0

0

回答

这是啥意思

这是啥意思?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6:41

0

2

回答

加老师我是真的被困了到了,源文件是一千万个面,还代理了一下,文件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修改的,我删了很多东西,描点都卡

加老师我是真的被困了到了,源文件是一千万个面,还代理了一下,文件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修改的,我删了很多东西,描点都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5:24

Aaron 0

1

回答

老师 什么时候出VRay4.2的整套整套视频 听说4.0以上就和cr融合了 还有就是4.2的gpu渲染是不是更成熟了 可以做一个全面的教程不

老师 什么时候出VRay4.2的整套整套视频 听说4.0以上就和cr融合了 还有就是4.2的gpu渲染是不是更成熟了 可以做一个全面的教程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5:08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0

回答

老师 什么时候出VRay4.2的整套整套视频 听说4.0以上就和cr融合了 还有就是4.2的gpu渲染是不是更成熟了 可以做一个全面的教程不

老师 什么时候出VRay4.2的整套整套视频 听说4.0以上就和cr融合了 还有就是4.2的gpu渲染是不是更成熟了 可以做一个全面的教程不?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5:08

皇迈「效果图设计」吴昆 0

1

回答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我的3D渲染的时候就会直接崩溃 的,不渲染就没事,是什么原因的呢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我的3D渲染的时候就会直接崩溃 的,不渲染就没事,是什么原因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4:56

如沙.如沫 0

1

回答

各位老师 最近的效果图制作时 桌上的绿植上打了一束灯光 周围绿光反射的很严重 没有找到原因 只得删除模型

各位老师 最近的效果图制作时 桌上的绿植上打了一束灯光 周围绿光反射的很严重 没有找到原因 只得删除模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4:32

0

1

回答

老师请问这种坏掉的材质除了重新做一个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老师请问这种坏掉的材质除了重新做一个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4:18

♡ 醉翁之意不在酒☞↑℡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