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你好老师 我想下载 平面彩平素材 哪里可以下载呢

你好老师 我想下载 平面彩平素材 哪里可以下载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1:23

0

1

回答

老师跑大图点时候,跑处来,物体上会有黑色点线,错乱的分布在物体上,只是很少点时候出现这个情况,调了渲染设置也会有.可否解答一下说哪里出问题了,,

老师跑大图点时候,跑处来,物体上会有黑色点线,错乱的分布在物体上,只是很少点时候出现这个情况,调了渲染设置也会有.可否解答一下说哪里出问题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1:02

玲哥☆★咖啡 0

1

回答

我渲的全景图怎么只有一半呢,相机调了类型球形,覆盖360,也在中间,

我渲的全景图怎么只有一半呢,相机调了类型球形,覆盖360,也在中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10:41

小懒猪。 0

1

回答

默认明暗处理下 给材质后 图形总闪黑色是什么原因 排除硬件因素 8700 1070 完全带的动

默认明暗处理下 给材质后 图形总闪黑色是什么原因? 排除硬件因素 8700 1070 完全带的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5 00:48

Black丶tears 0

1

回答

老师你好问一下全景效果图如何做到想看哪就点那一般的全景效果图,只是相机转一圈,有很多相机看不到的空间,怎么能做到哪些看不见的地方点一下就能看目前知道酷家乐智能漫游2.0可以这样做想问一下3D如何实现

老师你好:问一下全景效果图如何做到想看哪就点那?一般的全景效果图,只是相机转一圈,有很多相机看不到的空间,怎么能做到哪些看不见的地方点一下就能看!目前知道酷家乐智能漫游2.0可以这样做!想问一下3D如何实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4 17:27

づ晨树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您们好,我的右击为什么没有NURMS 切换

各位老师您们好,我的右击为什么没有(NURMS 切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4 15:11

蛟龙/aiq戏水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4 15:02

出家人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4 15:02

出家人 0

1

回答

目前用的3DMAX那个版本比较稳定

目前用的3DMAX那个版本比较稳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4 14:50

东成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下3D文件渲染完后,第二天打不开了,怎么回事,其他3D文件都正常,就昨晚渲染的文件打不开了

老师,请问下3D文件渲染完后,第二天打不开了,怎么回事,其他3D文件都正常,就昨晚渲染的文件打不开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4 14:25

安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