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能不能出一个VRey4.1 GPU渲染的出图参数教程,之前一直用3.0,感觉渲染面板改变好大,材质面板也改变了好多

加老,能不能出一个VRey4.1 GPU渲染的出图参数教程,之前一直用3.0,感觉渲染面板改变好大,材质面板也改变了好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9:11

0313 0

0

回答

加老,能不能出一个VRey4.1 GPU渲染的出图参数教程,之前一直用3.0,感觉渲染面板改变好大,材质面板也改变了好多

加老,能不能出一个VRey4.1 GPU渲染的出图参数教程,之前一直用3.0,感觉渲染面板改变好大,材质面板也改变了好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9:08

0313 0

0

回答

自己渲染的效果没有这么好,这种是做后期PS做的吗

自己渲染的效果没有这么好,这种是做后期PS做的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7:35

出家人 0

3

回答

自己渲染的效果没有这么好,这种是做后期PS做的吗

自己渲染的效果没有这么好,这种是做后期PS做的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7:35

出家人 0

1

回答

这个是什么原因 渲染别的场景可以 渲染这个会跳出这个 点了确认才可以渲染 不能批量渲染只能一张一张的渲

这个是什么原因 渲染别的场景可以 渲染这个会跳出这个 点了确认才可以渲染 不能批量渲染只能一张一张的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7:49

H. 0

1

回答

使用了网上的3DMAX的材质球之后还需要加贴图吗

使用了网上的3DMAX的材质球之后还需要加贴图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4:08

0

1

回答

视口预览灯光,怎么打开2014版有吗

视口预览灯光,怎么打开。2014版有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2:46

@ 0

0

回答

老师好、这种背景木雕要怎么做

老师好、这种背景木雕要怎么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10:40

Lament丶Man 0

1

回答

老师 有没有AR的的视频教程,戴个眼镜看3d漫游的

老师! 有没有AR的的视频教程,戴个眼镜看3d漫游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09:22

空间 0

1

回答

老师这种中式沙发模型该怎么做,就是靠背有小部分雕花的地方,有没有类似产品的教程

老师这种中式沙发模型该怎么做,就是靠背有小部分雕花的地方,有没有类似产品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6 17:48

风雪夜归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